[想問]射手B男生 無法等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ig.)時間15年前 (2011/07/05 02:31),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處女女O 他是射手男B 目前狀態 他告白了 我還沒有說Yes (因為我還是覺得需要觀察1段時間) 然後 他就說了一句"adios" 就不說話了 就一句再見... 他很好很好 只是我不夠好 我也說過我需要時間 畢竟我們需要很大的考驗 我預計要今年飛英國唸書碩士 他人在美國 他希望我去美國 英國我已經準備一段時間了 轉到美國等於我明年才能去念碩士 如果我為了他到美國 跟他相處後 不ok 那........................我想我的人生還真的轉變太大 處女女就是無法像射手不顧一切 去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30.39

07/05 09:04, , 1F
adios?? 不懂不懂不懂....
07/05 09:04, 1F

07/05 09:23, , 2F
"再見" 剛用古哥查的....
07/05 09:23, 2F

07/05 12:22, , 3F
adios.....是西班牙文"再見"的意思
07/05 12:22, 3F

07/05 12:54, , 4F
現在射手b意思是...不給答應他 就要掰掰 對嗎?
07/05 12:54, 4F

07/05 13:05, , 5F
感覺告白跟adios中間還有什麼話 漏掉了
07/05 13:05, 5F

07/05 13:41, , 6F
中間我吃醋他哄我然後他就是..不答應就要adios...
07/05 13:41, 6F

07/05 14:15, , 7F
妳要不要先說相處到甚麼程度了 ? 或者是對話講到甚麼程度了
07/05 14:15, 7F

07/05 16:42, , 8F
頻率不對的話為什麼要等?
07/05 16:42, 8F

07/06 19:43, , 9F
他生氣了啦,覺得你在浪費他時間。不是不等,而是你沒叫他等,
07/06 19:43, 9F

07/06 19:44, , 10F
或是明確給他答案(到底喜不歡他),他會覺得你耍他所以說掰掰
07/06 19:44, 10F

07/08 00:19, , 11F
至少給的答案或什麼 不然他又要一個人偷偷躲起來療傷哩
07/08 00:19, 11F
文章代碼(AID): #1E4WSNy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4WSNy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