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習慣一個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v6y2001 (Emma)時間15年前 (2011/07/05 02:19)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魔羯女,他是射手男~大我4歲
我們經朋友認識,直到4月我結束工作回到高雄後
才有更多的聊天和交集,回來南部後,我在他的工作地方當志工
因為他,我也認識了許多的朋友和參與了很多的運動
一直到某日,我們才見面並相約運動也聊得很開心
因為他工作受訓在外地也都只有周末能見面,總是我主動傳簡訊問候和邀約
上個月,我們因為各自朋友關係參加了同一場婚宴~搭高鐵回高雄時,他牽起了我的手
卻沒有說什麼話
我:為什麼牽我的手? 他:夢遊 我:............最好是
不過因為種種,他手還是牽著、我也沒放掉~但,我們也都還是沒說什麼
上個月,他回來南部實習,也因此我們碰面和運動時間也變更多了
(手也依舊牽著,話也都說出口)
我:我們試著交往好嗎?
他:.....現在的我還有訓練、還有進修且我習慣一個人,我不想讓你浪費時間等我
我:我願意等,而且我上班後也要進修...這都是小事,可以的
他:為什麼會選擇不能多一點時間陪伴你的我?外在條件也沒比別人好
我:外在條件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兩人相處和感覺啊!而且我的時間也不一定啊!
他:............傻孩子,幹嘛喜歡上木頭呢?
就這樣,沒結論的繼續.....運動散步和看電影(手依舊牽著、依舊擁抱著)
中間,他曾說:我有想過關於和你交往.....卻也沒下文
他也依舊沒主動傳簡訊或電話問候
好友都說我傻,對於他應該要放棄
我:在努力看看,再說一次~不行,我會放棄的
就在昨天運動後,休息乘涼時,我笑著說:和我在一起,好嗎?對於工作,我能諒解
我想在你背後當你的支持、抱著你聽你的心跳聲就這樣陪伴著你。
他:我知道有人陪伴和有人抱的感覺很好,我也知道你是個獨立的人
只是我發現你最近開始有些情感上依賴,對於處理事情,開始有些依賴
安全感、穩定,我可以給你的~或許,我並沒有完全得很喜歡你
我:呵呵~是這樣啊^______^那要抱抱,大玩偶~還可以嗎?
他:^___________^好的
關於他的工作,我從來不會去吵鬧和任性,我了解~因為彼此工作時間長且輪班
就算木訥個性、老公型外在,我都相信這都能學習與改變
喜歡他所帶給我的安全感和穩定、喜歡他用熱熱的手幫我暖暖冰冷的手
喜歡走在背後,看著他背影卻笑說老把我忘記
喜歡他總是摸摸我的頭笑說我這傻孩子
我,還是想著他~好喜歡抱著他、厚厚且肉肉的身材並聽著怦怦心跳聲
我....還有機會挽回嗎?我該怎麼做?
這是我第一次遇見,射手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5.86
推
07/05 06:39, , 1F
07/05 06:39, 1F
推
07/05 09:01, , 2F
07/05 09:01, 2F
→
07/05 09:02, , 3F
07/05 09:02, 3F
→
07/05 09:02, , 4F
07/05 09:02, 4F
→
07/05 11:12, , 5F
07/05 11:12, 5F
→
07/05 17:39, , 6F
07/05 17:39, 6F
→
07/05 17:40, , 7F
07/05 17:40, 7F
→
07/05 17:40, , 8F
07/05 17:40, 8F
推
07/06 02:33, , 9F
07/06 02:33, 9F
→
07/06 02:36, , 10F
07/06 02:36, 10F
→
07/06 02:38, , 11F
07/06 02:38, 1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