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習慣一個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Emma)時間15年前 (2011/07/05 02:19),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魔羯女,他是射手男~大我4歲 我們經朋友認識,直到4月我結束工作回到高雄後 才有更多的聊天和交集,回來南部後,我在他的工作地方當志工 因為他,我也認識了許多的朋友和參與了很多的運動 一直到某日,我們才見面並相約運動也聊得很開心 因為他工作受訓在外地也都只有周末能見面,總是我主動傳簡訊問候和邀約 上個月,我們因為各自朋友關係參加了同一場婚宴~搭高鐵回高雄時,他牽起了我的手 卻沒有說什麼話 我:為什麼牽我的手? 他:夢遊 我:............最好是 不過因為種種,他手還是牽著、我也沒放掉~但,我們也都還是沒說什麼 上個月,他回來南部實習,也因此我們碰面和運動時間也變更多了 (手也依舊牽著,話也都說出口) 我:我們試著交往好嗎? 他:.....現在的我還有訓練、還有進修且我習慣一個人,我不想讓你浪費時間等我 我:我願意等,而且我上班後也要進修...這都是小事,可以的 他:為什麼會選擇不能多一點時間陪伴你的我?外在條件也沒比別人好 我:外在條件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兩人相處和感覺啊!而且我的時間也不一定啊! 他:............傻孩子,幹嘛喜歡上木頭呢? 就這樣,沒結論的繼續.....運動散步和看電影(手依舊牽著、依舊擁抱著) 中間,他曾說:我有想過關於和你交往.....卻也沒下文 他也依舊沒主動傳簡訊或電話問候 好友都說我傻,對於他應該要放棄 我:在努力看看,再說一次~不行,我會放棄的 就在昨天運動後,休息乘涼時,我笑著說:和我在一起,好嗎?對於工作,我能諒解 我想在你背後當你的支持、抱著你聽你的心跳聲就這樣陪伴著你。 他:我知道有人陪伴和有人抱的感覺很好,我也知道你是個獨立的人 只是我發現你最近開始有些情感上依賴,對於處理事情,開始有些依賴 安全感、穩定,我可以給你的~或許,我並沒有完全得很喜歡你 我:呵呵~是這樣啊^______^那要抱抱,大玩偶~還可以嗎? 他:^___________^好的 關於他的工作,我從來不會去吵鬧和任性,我了解~因為彼此工作時間長且輪班 就算木訥個性、老公型外在,我都相信這都能學習與改變 喜歡他所帶給我的安全感和穩定、喜歡他用熱熱的手幫我暖暖冰冷的手 喜歡走在背後,看著他背影卻笑說老把我忘記 喜歡他總是摸摸我的頭笑說我這傻孩子 我,還是想著他~好喜歡抱著他、厚厚且肉肉的身材並聽著怦怦心跳聲 我....還有機會挽回嗎?我該怎麼做? 這是我第一次遇見,射手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5.86

07/05 06:39, , 1F
繼續觀察
07/05 06:39, 1F

07/05 09:01, , 2F
我也是厚厚+肉肉的唷~^^ (被踹飛)
07/05 09:01, 2F

07/05 09:02, , 3F
他應該還是有喜歡妳 只是有些東西沒有釐清罷了
07/05 09:02, 3F

07/05 09:02, , 4F
不過...射手被反告白好像都會傻住..........
07/05 09:02, 4F

07/05 11:12, , 5F
反告白會被嚇到??那我還能怎麼做?
07/05 11:12, 5F

07/05 17:39, , 6F
我建議放棄.可能他還會懷念你一下.因為都還沒交往.你就給
07/05 17:39, 6F

07/05 17:40, , 7F
那麼沉重的愛.它應該有嚇到= =光看都覺得.喘不過氣
07/05 17:40, 7F

07/05 17:40, , 8F
跟射手當朋友比較好.真的~!
07/05 17:40, 8F

07/06 02:33, , 9F
射手當朋友真得超好~~被射手喜歡上也很幸福......
07/06 02:33, 9F

07/06 02:36, , 10F
...當情人,如果只想一昧享受愛,個人覺得難持久....
07/06 02:36, 10F

07/06 02:38, , 11F
射手的熱情需要對方的肯定,更需要對方的回饋
07/06 02:38, 11F
文章代碼(AID): #1E4WGt9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4WGt9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