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怎麼讓射手男消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文文兒)時間15年前 (2011/07/04 21:33),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我沒接手機讓射手男爆炸了 雖然口氣還是很溫和的他 也知道他很無奈,只是才剛過一個月 我不想蜜月期走掉 我們雖然很快和好了 只是剛剛我睡著,沒有接手機他又開始擔心了 A型跟射手搭起來,讓他好容易擔心 親愛的不要生氣了,我知道我壞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79.31

07/04 21:44, , 1F
明天在打給他 撒撒嬌 以後注意點就好
07/04 21:44, 1F

07/04 22:20, , 2F
先讓他冷靜 之後再跟他撒嬌
07/04 22:20, 2F

07/04 22:23, , 3F
真的這樣就可以嗎?
07/04 22:23, 3F

07/04 22:31, , 4F
我們很單純的!! 只要你在意他在意的事情就好囉
07/04 22:31, 4F
嗯,只是我真的悶的時候也希望可以自己一個,不要他想太多 ※ 編輯: ideal7exit 來自: 61.20.179.31 (07/04 22:46)

07/05 00:45, , 5F
我也常讓射男念我白目,但一直撒嬌道歉,就會心軟了,
07/05 00:45, 5F

07/05 00:45, , 6F
射男真的好可愛唷!! 哈哈
07/05 00:45, 6F

07/05 01:26, , 7F
射手男+A型真的超容易擔心,射手男也很容易心軟。
07/05 01:26, 7F

07/05 01:58, , 8F
A型射男可是個超級彆扭的存在哩 ~.~ ...
07/05 01:58, 8F

07/05 10:42, , 9F
同為射A男的我 基本上過幾天就好了 射手男心很軟
07/05 10:42, 9F

07/07 13:07, , 10F
撒嬌
07/07 13:07, 10F

07/08 03:37, , 11F
對於心愛的人,這等小事...射男是不會放在心上的
07/08 03:37, 11F

07/08 15:40, , 12F
半開玩笑的撒嬌...超有用~
07/08 15:40, 12F

07/11 04:38, , 13F
謝謝各位這招真的很受用,他眼睛都瞇瞇笑了
07/11 04:38, 13F
文章代碼(AID): #1E4S4Pk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4S4Pk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