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深得我心的版標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翔)時間15年前 (2011/07/04 20:10),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版標真的很想哭啊!! 雖然很想主動出擊,卻找不到方法... 請大家幫忙集個氣吧!! 希望與那隻牡羊女能有好進展!!! 我好想來板上放閃光啊~~~!!!! -- 人可以不相信明天會更好! 但~更好的明天一定會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87.30

07/04 20:11, , 1F
加油喔 希望改天看到你的閃光文
07/04 20:11, 1F

07/04 20:26, , 2F
我也想主動出擊 但偏偏對方是不適合主動出擊的星座O_Q
07/04 20:26, 2F

07/04 20:30, , 3F
該不會也是牡羊吧! >"< 一起加油吧!!!
07/04 20:30, 3F

07/04 20:58, , 4F
我主動出擊失敗orz......等待有時也很重要~(哭)
07/04 20:58, 4F

07/04 21:07, , 5F
主動出擊慘敗~~QQ 不過也過了兩個月了...
07/04 21:07, 5F
啊~ 主動出擊的都慘遭滑鐵盧嗎!~ >"< ※ 編輯: hsianglu 來自: 123.110.87.30 (07/04 21:43)

07/04 22:15, , 6F
喜歡羊女真的很辛苦,一定要讓他把眼光放自己身上....
07/04 22:15, 6F

07/04 22:17, , 7F
不是耶 是水瓶...orz
07/04 22:17, 7F

07/04 22:18, , 8F
我唯一一次主動出擊成功是追射男XD
07/04 22:18, 8F

07/04 23:09, , 9F
所以喜歡射手男就要主動出擊嗎>///< 射手好難懂QQ
07/04 23:09, 9F

07/04 23:36, , 10F
可是...那個射男我追了快兩年才追到耶XD
07/04 23:36, 10F

07/05 00:54, , 11F
G大還有追到~我也兩年多了還沒追到 囧
07/05 00:54, 11F

07/05 02:19, , 12F
主動跟射女告白 然後吃鱉...
07/05 02:19, 12F

07/06 00:30, , 13F
加油!!!!!
07/06 00:30, 13F

07/06 03:16, , 14F
幫集氣!
07/06 03:16, 14F
文章代碼(AID): #1E4Qsfb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4Qsfb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