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不願認輸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乾淨水)時間15年前 (2011/07/04 17:3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我不夠好 或者我一直都不是妳要找的人 妳叫我放棄 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 也許是 執著 也許是 不甘心 我等了很久 才遇見妳 我不願放棄 因為從來沒有人可以走進我的心 妳是第一個 可是妳卻逼我放棄 想想自己真是好笑 明明對方不在意 為什麼還是這麼死心眼 作夢 會夢到妳 出門 會想到妳 彈琴 會想到妳 畫畫 會想到妳 不過 妳不會知道 也不想知道對嗎? 或許 我們該回到原點 淚流過 心難過 日子還是要過 妳不會知道 我有多在意妳 聽首歌吧 藍又時-孤單心事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的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boqzvF_Ro4
抒發一下 打擾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148

07/04 17:48, , 1F
周杰倫 - 安靜 (遞
07/04 17:48, 1F

07/04 19:21, , 2F
拍拍~
07/04 19:21, 2F


07/05 12:22, , 4F
不要認輸!!努力!堅持!!~(踹非
07/05 12:22, 4F

07/05 23:46, , 5F
自然點 看開點 是你的 就會回到你身邊
07/05 23:46, 5F

07/06 02:31, , 6F
謝謝 T.T
07/06 02:31, 6F

07/13 10:48, , 7F
加油!!做好自己 別輕易放棄!!!
07/13 10:48, 7F
文章代碼(AID): #1E4OeCX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4OeCX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