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真的很沒安全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7/04 15:44),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處女女,另一個射手男 或許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又加上你是我第一個感覺覺得很不一樣的男友... 所以才會對那些事很care吧。 你跟別的女生出去,一次又一次騙我。 女生要求你打電話叫她起床,你就也答應了...那一下次呢?是什麼? 發生這些事情的時間,我不知道是在我們分手前還是分手這中間... 但這讓我很傷,我根本就不能再相信你,也沒有辦法有安全感。 關於這女生的事情,都是我自己發現的。 你不告訴我,這代表什麼? 到現在復合了三次,這次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每次你總在我已經決定要放棄時,來挽回我。 但你的態度真的很糟,一副就是"要就要,不要就隨便妳"的感覺。 對阿...我到底在想什麼,明明我不能忘記他跟那女生的事情,也不能安心的在一起。 這樣分手才是解決之道吧?! 現在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沒有安全感、不信任感,開始想起那些事情。 一點小事,我都會很吃醋...(ex:FB加別的女生好友) 好煩,現在思考,到底要怎麼辦? 你是個不會主動分享自己事情的人,而我也沒辦法讓你想更靠近我。 或許很煩吧,每當我一沒有安全感就開始情緒差,甚至會影響到你... 可是你從沒有想要跟我一起尋找解決的方法,就我一個人深陷其中。 我的問題是:我沒辦法再相信誰了 你的問題是:從不覺得自己有錯 如果我們分手了,是不是我也沒辦法再相信下一個男友了? 是不是再也沒辦法相信愛情了? 沒有辦法相信一對一的愛情? 這樣的我你看見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77.226

07/04 17:54, , 1F
目前的我就是這樣..因為之前的事情讓我現在對我的感情很沒
07/04 17:54, 1F

07/04 17:54, , 2F
安全感...
07/04 17:54, 2F

07/05 08:48, , 3F
惡性循環很糟, 也許久了他見笑轉生氣, 更破局. 先讓自己心情
07/05 08:48, 3F

07/05 08:49, , 4F
穩下來, 射手男喜理性溫和的溝通方式, 愛妳就會一點一滴聽進
07/05 08:49, 4F

07/05 16:41, , 5F
建議還是分手,因為妳以後會很痛苦很難過,觀念不合
07/05 16:41, 5F

07/05 20:56, , 6F
建議分手+1,傷害已經造成,而且他只會繼續傷害你
07/05 20:56, 6F

07/05 20:57, , 7F
每個人都會是新的開始,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試著相信下個人
07/05 20:57, 7F
我也有想過分手,但連著幾次那麼痛苦的分開又復合,我怕我沒辦法再次承受那樣的痛... 我不懂我還要怎麼做...我把我的不安都告訴了他,但他似乎覺得這沒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知道我要的安全感是什麼,但他可能做不到吧... 因為他不是那種個性。 所以我或許也不能多抱怨的原因就是這樣吧 ※ 編輯: xuan19276 來自: 114.40.183.171 (07/05 21:20)

07/05 23:45, , 8F
他就是怕你反應太大 吃醋 又想兼顧朋友 兩難阿
07/05 23:45, 8F

07/05 23:45, , 9F
結果用最爛的方式 也是處女最討厭的 欺騙
07/05 23:45, 9F
他踩到地雷了,也或許他讓那女生有機可趁吧 ※ 編輯: xuan19276 來自: 114.40.172.56 (07/06 15:16)
文章代碼(AID): #1E4MzSo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4MzSo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