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台中版聚GOGOGO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6/29 15:41), 編輯推噓29(2908)
留言37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作者: girl1213 (朱移) 看板: Sagittarius 標題: [活動]台中版聚GOGOGO 就訂在7/30(六) 盛大舉行啦!!! 時間: Wed Jun 29 15:40:49 2011 ---------------------------------------------------------------------------- 台中版聚第二封通知信與通知簡訊已寄出,沒有收到或是有任何問題的朋友, 都可以隨時跟我聯絡:) 豬移 *不好意思版聚地點有更動!!!!!!!!! 大家好 挖系豬移0.0/ 想參加版聚的請舉手!!!! \\\\\\\\\\\\\\\\\\\\\\0.0////////////////////// 台中版聚要來摟!!!!!!(放煙火!!) 地點是 麻葉茶館 中友店 (價位大概在50元~250元之間) 地址是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95號 這是餐廳的菜單網址及交通等資訊:http://ppt.cc/~;uw 從火車站來騎車只要10分鐘的路程 從火車站過來只要搭乘 7383 號公車都可以到達唷!!!! 而且現在悠遊卡也可以刷台中的公車了!!!!八公里免費呀~~( ̄▽ ̄#)﹏﹏ 時間目前有兩個選擇 要請大家投票決定 分別是 7/30(六)7/31(日) 時間都是在 中午的12點 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報名投票 報名時間到 7/17(日)23:59 截止~~ ~( ̄▽ ̄)~(_△_)~( ̄▽ ̄)~(_△_)~( ̄▽ ̄)~~( ̄▽ ̄)~(_△_)~( ̄▽ ̄)~ 以下是詳細的報名表,想要參加的朋友填寫好後寄到我的信箱唷!!! ID及暱稱: 生日: 性別: 聯絡電話(手機): 參加人數: 同行者暱稱: 飲食禁忌: 希望版聚舉辦日期: 口7/30 口7/31(請消去不要的日子 留下你可以參加的日期~) ~( ̄▽ ̄)~(_△_)~( ̄▽ ̄)~(_△_)~( ̄▽ ̄)~~( ̄▽ ̄)~(_△_)~( ̄▽ ̄)~ 回覆的時候記得按照下面的選項走喔 ▲ 回應至 (F)看板 (M)作者信箱 (B)二者皆是 (Q)取消?[F] m                        ^^^ 記得選m 【 回 信 】 採用原標題《Re: [活動]台中版聚GOGOGO 》嗎?[Y] y       ^^^^ 記得選y喔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r ^^^ 記得選r!!!!!! 另外誠徵 協辦 !!!!!!!!!!!!!!!!!!! 讓我們一起為這場版聚打拼吧!!!!!!(握拳) 希望大家踴躍報名~~~ 等你唷>///////< -- onepeach:我要錢.. 12/26 20:54 girl1213:我以為阿桃想要的是女朋友?? 12/26 21:01 onepeach:因為這個不會達成,我還是實際一點好了= = 12/26 21: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6/29 16:08, , 1F
原來我們這麼近
06/29 16:08, 1F
快來快來~

06/29 16:13, , 2F
離開台中了啊〒△〒
06/29 16:13, 2F
那就期待其他地方的吧Orz

06/29 16:28, , 3F
為何範例是南區XD? 大家一起熱血從中壢騎車下台中吧XD
06/29 16:28, 3F
我哪有用南區當範例=3= 我是拿好多區的XDD( ̄ε(# ̄) #○=(一-一o)

06/29 17:11, , 4F
.....台北咧!! 台北咧!!!!!
06/29 17:11, 4F
台北的....不是我的範圍啊冏>

06/29 17:39, , 5F
乾 這兩天我都在綠島啊!!!!!!!!!
06/29 17:39, 5F
不准去!!!來版聚啦~~~(扭)

06/29 17:50, , 6F
乾 河馬去綠島都不揪的
06/29 17:50, 6F
E爸快來~~(招手)

06/29 18:54, , 7F
工作 時間無法確定
06/29 18:54, 7F
如果時間ok歡迎唷!!!!

06/29 20:29, , 8F
我那天不行 太傷心了...T.T
06/29 20:29, 8F
拍拍

06/29 20:45, , 9F
台中萬歲XD
06/29 20:45, 9F
要來嗎~

06/29 21:27, , 10F
傳說裝的中版嗎...應該要去一下喔XDDDDD
06/29 21:27, 10F
卡拉拉快來!!!!!

06/29 21:28, , 11F
沒報名截止日嗎
06/29 21:28, 11F
謝謝倫倫提醒!!!!!

06/29 21:52, , 12F
這兩天我參加鐵人攝影~"~
06/29 21:52, 12F
那就等北區吧XD

06/29 22:07, , 13F
喔!趕快來去報名~~
06/29 22:07, 13F
快點等你!!!

06/29 22:22, , 14F
朱移不是台北人嗎(搔頭)?
06/29 22:22, 14F
我台中人啦!!!!!

06/29 22:55, , 15F
30~31號友約了 但不確定會去XDDDD(人在台北
06/29 22:55, 15F
快來啦!!!

06/29 23:41, , 16F
這我就不清楚了 那兩天陪人
06/29 23:41, 16F
XD 我了解

06/30 01:33, , 17F
兩天都可以~
06/30 01:33, 17F
快來唷~~~ 推 cooper2486:綠島是很早很早以前就已經排定的事情啊 (抱頭大喊) 06/30 02:13 沒關係啦還有機會的:)

06/30 13:02, , 18F
哀~沒辦法~那兩天我都在花蓮(攤
06/30 13:02, 18F
你不是一直都在花蓮XD

06/30 20:44, , 19F
很想從桃園奔去0.0
06/30 20:44, 19F
快來快來~~歡迎歡迎~~(招手~)

06/30 21:19, , 20F
蛤 怎麼不是台北?
06/30 21:19, 20F
sorry呀因為我是台中人XDD 只能負責台中區的哈哈 台北人快站出來啊!!!!

06/30 22:18, , 21F
新生報到也可以亂入嗎 (遮
06/30 22:18, 21F
歡迎歡迎~~~~

07/05 03:14, , 22F
想去但是月底了XDDDD 考慮一陣子吧嗚嗚~辛苦主揪了!
07/05 03:14, 22F
不會~有空就來玩吧~~~:D

07/13 22:02, , 23F
我的梗被發現了XD"
07/13 22:02, 23F
我這麼聰明怎麼會沒發現XDDD

07/13 22:43, , 24F
那兩天在中壢(攤)
07/13 22:43, 24F
可惜了.... 沒關係還可以等北區跟南區的哈哈~

07/16 11:25, , 25F
被抓去加班了~去不了~~~
07/16 11:25, 25F
QAQ 沒關係我們還有機會(拭淚

07/16 17:42, , 26F
期待台北的!!XD
07/16 17:42, 26F
南北主揪快出來呀(敲碗

07/17 00:21, , 27F
不管身在哪~都來共襄盛舉吧~~(我也是天龍人要亂入中版)
07/17 00:21, 27F
耶~謝謝卡拉拉~(抱)

07/17 00:30, , 28F
爆時間,身為台中人的我那兩天剛好都在台北(跪
07/17 00:30, 28F
沒關係啦 還有機會的XDDD

07/17 02:06, , 29F
擺駕麻葉茶館
07/17 02:06, 29F
幫天皇您特留一桌好嗎XDDDD ※ 編輯: girl1213 來自: 61.20.143.42 (07/17 09:12)

07/18 20:07, , 30F
我剛從台中回來= =
07/18 20:07, 30F
我知道XDD

07/19 00:45, , 31F
台北版聚(敲碗
07/19 00:45, 31F
碗都敲破了.....

07/19 06:43, , 32F
哇...報名截止了QQ
07/19 06:43, 32F
拍拍

07/20 19:53, , 33F
ㄜ...心血來潮想報名,但截止了= ="
07/20 19:53, 33F

07/21 00:36, , 34F
突然想到忘了做一件事!!結果就截止了+1
07/21 00:36, 34F
拍拍

07/22 21:02, , 35F
我有個疑問 網站沒講公車在哪站耶 請問是哪一站下車呢??
07/22 21:02, 35F
剛剛拜了一下谷哥大神後他說在學士路口下車XD 抱歉啦因為我都是騎摩托車的所以忘了這一點<(_ _)> 謝謝卡拉拉提醒

07/22 22:23, , 36F
是中友百貨站嗎? 我亂猜的.....
07/22 22:23, 36F
我剛剛本來也要直接回答對了XDDDDDDDD

07/29 05:27, , 37F
朱移~~~~我有收到了^^
07/29 05:27, 37F
有收到就好:) ※ 編輯: girl1213 來自: 210.71.170.7 (07/29 12:30)
文章代碼(AID): #1E2jSCk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2jSCk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