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七月月曆分享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魔)時間15年前 (2011/06/29 02:42),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多圖網誌版:http://dorfeipet.pixnet.net/blog/post/65711657 有空的人可以幫我點點右邊的廣告或是去看看導盲犬協會 多看看搞不好會發現自己可以盡那麼一點心力幫幫什麼忙喔 進正題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做這種事,幫家裡每隻貓都找張照片放個月曆 如果有人喜歡就自行下載沒有關係,不過前提是要有人喜歡啦(躲) 因為是用新相機,我期許我自己可以越來越好拍得越來越棒不要浪費相機了 用筆電製作不知道效果會不會有差,但我盡力了 如果做得不好請大家多多包涵不要太苛責我 我一定會進步的 先說 我是一個不喜歡桌面亂七八糟的人 所以我有時候會做一些直式的月曆 縮小然後放桌面時選置中 這樣就會覺得電腦桌面乾淨很多 所以有幾張是直式的 http://dorfeipet.pixnet.net/album/photo/154236461 第一張是我們家好久不件辛苦的球球 http://dorfeipet.pixnet.net/album/photo/154236477 第二張是我們家大病初癒的叮噹貓跳跳 http://dorfeipet.pixnet.net/album/photo/154236491 第三張是我們家最受歡迎(?)的啡啡(不是咖咖喔) http://dorfeipet.pixnet.net/album/photo/154236499 第四張是我們家頂上功夫了得的愛撒嬌蹦蹦 (我如果放這張在桌面我一定每次開電腦都會大笑) 最後的最後 http://dorfeipet.pixnet.net/album/photo/154236513 第五張!現在仍然每天很努力在過生活的歐嚕嚕:) 因為歐嚕嚕為了撿查現在又變成小河童了所以用舊的照片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祝福大家,七月都能平安順心。 順心可能沒有那麼簡單 但是平安最重要:) 以上,下台一鞠躬 與射手有什麼關係?! 問個屁!?老娘我就是標準射手座啊ˋˊ 射手就愛與射手分享嘛XDDDDDD -- 這世界上許多人需要被視為寶貝 寶貝女生的人也需要被視為寶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6.46

06/29 08:08, , 1F
好可愛>///////////<
06/29 08:08, 1F

06/29 14:43, , 2F
我喜歡>///////////<
06/29 14:43, 2F

06/29 20:28, , 3F
拿來當桌面了
06/29 20:28, 3F

06/30 00:08, , 4F
是射手座的朋友們都喜愛貓貓嗎~
06/30 00:08, 4F
文章代碼(AID): #1E2Y2bR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2Y2bR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