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女真的很糟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rainbowsay (需要勇氣)時間15年前 (2011/06/28 02:34)推噓10(10推 0噓 6→)留言16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雖然該睡了 還是忍不住要來抒發一下 (不然我會忘記抒發 XD)
板上有篇文章 說射女劈腿網友 還欺騙男友說不能公開戀情... 持續約四年
跟我一個朋友好像... 還好我朋友只付出了兩個多月
不過受傷的程度應該都差不多吧...
後來發現 朋友 甚至是朋友的朋友也曾經被射女傷害...
就我的觀點來看 是長痛不如短痛
我的狠心會讓對方徹底死心 然後去尋找下一段新戀情
或許這跟個人的感情史有關吧
跟初戀在一起之前就知道 我們不會有未來 我還是決定跟他在一起
那時分手我想挽回 但是佔有慾太強+我們一直吵架
就因為他還有回應 還會跟我說話傳紙條 讓我覺得我一直有機會
最後一個意外的巴掌把我打醒了
可能是擔心同樣的事重演 所以在我覺得無法走下去時候我會提分手
在一起的時候很不理性 分手時卻跟旁觀者一樣 淡然處之
連擁抱都冷的嚇死人
看到許多人說射女處理感情很狠心
我相信狠心背後一定有原因 狠心的人也會默默的傷心 只是別人看不到
故意說壞話也有原因
但是
騎驢找馬的行為請不要推到射手座上
惡意散播謠言也請不要推到射手座上
不管是對事還是對人 都不要對星座
因為推翻的是這世界上 1/12 的女性
不好的總是被放大放大再放大
那些好人好事代表.幸福美滿的家庭.事業有成的新女性
怎麼不說射手佔了多少咧?
有多少人可以把 12個星座*4種血型*12生肖 都交往過並深入了解的
只說星座真不公平 怎麼不說是血型跟生肖咧? 八字不合不是單純一點?
如果我跟那個劈腿射女是雙胞胎 罵我我就認了
偏偏很多人都不是阿! 雙胞胎也有不一樣的地方嘛
聽到太多負面的感受 讓我一度不想當射手...
遇到週期的時候也不想當射手 可是有時候又很愛當射手阿~ 矛盾阿~ >"<
雖然有時只是人家無心的抱怨 還是忍不住默默記在心裡 很在意很在意...
嘴上說要嫁要嫁... 真的有人想娶 我還會躲起來咧~
說是小劇場多也好 疑心病也好 沒自信也好 擔心的都是同一件事情
有時真的覺得... 身邊沒人也好 省的麻煩...
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出現阿~ 我要存錢下單啦~
--
"和你廝守的片刻,我寧願遺棄整個世界。
與你分離的時候,我重新擁有整個世界。" --吳若權。愛情左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35.130
推
06/28 02:37, , 1F
06/28 02:37, 1F
推
06/28 09:33, , 2F
06/28 09:33, 2F
推
06/28 09:46, , 3F
06/28 09:46, 3F
→
06/28 09:46, , 4F
06/28 09:46, 4F
→
06/28 09:47, , 5F
06/28 09:47, 5F
→
06/28 10:03, , 6F
06/28 10:03, 6F
→
06/28 10:04, , 7F
06/28 10:04, 7F
推
06/28 12:48, , 8F
06/28 12:48, 8F
推
06/28 12:52, , 9F
06/28 12:52, 9F
推
06/28 13:58, , 10F
06/28 13:58, 10F
推
06/28 20:00, , 11F
06/28 20:00, 11F
推
06/28 21:22, , 12F
06/28 21:22, 12F
推
06/28 22:02, , 13F
06/28 22:02, 13F
推
06/28 22:06, , 14F
06/28 22:06, 14F
→
06/28 22:30, , 15F
06/28 22:30, 15F
→
06/30 12:06, , 16F
06/30 12:06, 1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