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愛已愛 分已分 又何必再重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fish530450 (微醺伏特加)時間15年前 (2011/06/28 00:37)推噓12(12推 0噓 1→)留言13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算算和前閃光分了4個月了
算是和平理性有共識的分手
(前閃是天秤座的)
分手之後也說好可以當朋友
原PO其實是算理性的人,覺得如果當朋友
比當情人好那也OK!偏偏女生分了感覺好像不是這樣
原PO的MSN被封鎖一陣子後,又解除封鎖上線敲原PO聊天
但要聊不聊的感覺真的很差...
內容不是很重複以下↓
「你最近還好嗎?」
「一樣都在工作阿!」
「嗯嗯」
然後就沒回應了...
或者
「你在幹嘛?」
「上網~妳呢?」
「喔喔」
然後又沒下文了...
再不然就是一付怕被我拒絕會很沒面子的問話法
「你那天有空嗎?」
「沒空就算了」
「你想不想幹嘛?」
「不想就算了」
唉~我都還沒說我的想法就先被妳否定式問話
間接否定了,就算我想,也被妳的問話弄得不想了...
沒辦法,射手就是看感覺去決定的人吶!
然後三不五時就重複以上流程敲一下敲一下
很煩!不是煩妳敲我,是煩妳要聊不聊的態度
拜託要聊就大方一點,原PO無所不談就只怕沒FU談
礙於知道前閃的個性又不好意思明講
(講了會惱羞...冏)
雖然已經回不去了,純粹只剩友情
當初說要當回朋友也是妳提的
搞不懂現在的妳到底想幹嘛?
我不想猜,那太累了...
射手很直 個性跟說話都是
討厭拐彎抹角 不真誠的人 也是他厭惡的
好惡很明顯 喜歡就喜歡 討厭就討厭 完全掛在臉上
如果真的想跟射手好好相處當朋友,拜託拿出點誠意來~"~
心煩意亂上來抒發一下,順便討個拍拍。
感謝各位耐心抽空看完我的碎碎念 m(_ _)m
--
手指間 殘留的菸味
敵不過 殘酷的時間
幾年幾月又過了幾天
懵懂地 埋葬了從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09.18
推
06/28 00:46, , 1F
06/28 00:46, 1F
呵呵~真的!「逝者已矣,來者可追。」共享之^^
推
06/28 00:54, , 2F
06/28 00:54, 2F
其實以原PO個性真的不太會拒絕人XD常常一約就說好(傷腦筋>"<)
推
06/28 00:59, , 3F
06/28 00:59, 3F
其實射手應該不難懂的對吧:(
推
06/28 01:08, , 4F
06/28 01:08, 4F
樓上真知己!
推
06/28 01:26, , 5F
06/28 01:26, 5F
封鎖就少一個朋友了>"<好難下手阿...
※ 編輯: fish530450 來自: 114.36.209.18 (06/28 01:58)
推
06/28 02:03, , 6F
06/28 02:03, 6F
推
06/28 02:09, , 7F
06/28 02:09, 7F
推
06/28 06:59, , 8F
06/28 06:59, 8F
推
06/28 23:03, , 9F
06/28 23:03, 9F
→
06/28 23:03, , 10F
06/28 23:03, 10F
推
06/29 00:22, , 11F
06/29 00:22, 11F
推
07/01 19:19, , 12F
07/01 19:19, 12F
推
07/02 17:22, , 13F
07/02 17:22, 1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