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愛已愛 分已分 又何必再重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微醺伏特加)時間15年前 (2011/06/28 00:37), 編輯推噓12(1201)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算算和前閃光分了4個月了 算是和平理性有共識的分手 (前閃是天秤座的) 分手之後也說好可以當朋友 原PO其實是算理性的人,覺得如果當朋友 比當情人好那也OK!偏偏女生分了感覺好像不是這樣 原PO的MSN被封鎖一陣子後,又解除封鎖上線敲原PO聊天 但要聊不聊的感覺真的很差... 內容不是很重複以下 「你最近還好嗎?」 「一樣都在工作阿!」 「嗯嗯」 然後就沒回應了... 或者 「你在幹嘛?」 「上網~妳呢?」 「喔喔」 然後又沒下文了... 再不然就是一付怕被我拒絕會很沒面子的問話法 「你那天有空嗎?」 「沒空就算了」 「你想不想幹嘛?」 「不想就算了」 唉~我都還沒說我的想法就先被妳否定式問話 間接否定了,就算我想,也被妳的問話弄得不想了... 沒辦法,射手就是看感覺去決定的人吶! 然後三不五時就重複以上流程敲一下敲一下 很煩!不是煩妳敲我,是煩妳要聊不聊的態度 拜託要聊就大方一點,原PO無所不談就只怕沒FU談 礙於知道前閃的個性又不好意思明講 (講了會惱羞...) 雖然已經回不去了,純粹只剩友情 當初說要當回朋友也是妳提的 搞不懂現在的妳到底想幹嘛? 我不想猜,那太累了... 射手很直 個性跟說話都是 討厭拐彎抹角 不真誠的人 也是他厭惡的 好惡很明顯 喜歡就喜歡 討厭就討厭 完全掛在臉上 如果真的想跟射手好好相處當朋友,拜託拿出點誠意來~"~ 心煩意亂上來抒發一下,順便討個拍拍。 感謝各位耐心抽空看完我的碎碎念 m(_ _)m -- 手指間 殘留的菸味 敵不過 殘酷的時間 幾年幾月又過了幾天 懵懂地 埋葬了從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09.18

06/28 00:46, , 1F
過去就讓他過去~~新的等著你(是這樣嗎 誤XD
06/28 00:46, 1F
呵呵~真的!「逝者已矣,來者可追。」共享之^^

06/28 00:54, , 2F
我看她是在作球但又怕被你拒絕(摳摳)
06/28 00:54, 2F
其實以原PO個性真的不太會拒絕人XD常常一約就說好(傷腦筋>"<)

06/28 00:59, , 3F
那就是她根本還不夠瞭解你
06/28 00:59, 3F
其實射手應該不難懂的對吧:(

06/28 01:08, , 4F
射手真的挺重朋友的!
06/28 01:08, 4F
樓上真知己!

06/28 01:26, , 5F
我也是 所以我把他封鎖了 真煩
06/28 01:26, 5F
封鎖就少一個朋友了>"<好難下手阿... ※ 編輯: fish530450 來自: 114.36.209.18 (06/28 01:58)

06/28 02:03, , 6F
滿難懂的
06/28 02:03, 6F

06/28 02:09, , 7F
好惡很明顯 完全掛在臉上+1,其實你對她應該沒感覺了
06/28 02:09, 7F

06/28 06:59, , 8F
拿出誠意交朋友真的很重要阿!!
06/28 06:59, 8F

06/28 23:03, , 9F
拿愛的小手用力幫你"拍拍"
06/28 23:03, 9F

06/28 23:03, , 10F
啪!!啪!!啪!! 這個拍拍夠有力了吧^^
06/28 23:03, 10F

06/29 00:22, , 11F
射手真的很直接,不要閃爍才不會被討厭
06/29 00:22, 11F

07/01 19:19, , 12F
天秤真的就是這樣,我是天秤...
07/01 19:19, 12F

07/02 17:22, , 13F
推誠意!
07/02 17:22, 13F
文章代碼(AID): #1E2B78r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2B78r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