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是巧合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ianlblt (小魔)時間15年前 (2011/06/27 23:43)推噓12(12推 0噓 2→)留言14則, 13人參與討論串1/1
剛在FB說不想聊天,然後看到有人說有電台
想到,對喔,今天星期一
開一下來聽一下等等就跟文宣說謝謝晚安睡覺去
結果聽到一首歌我就哭了
這首歌是『朋友都結婚去了』
不是我想婚了..
----------------------------------------
從去年我就知道我有個朋友今年要結婚
今年初跟我說是今年六月,飯店也訂好了,6/25
四月我問他會不會發帖子給我;他說『當然會』
五月初我問他,怎麼還沒發帖子,他說:「厚~沒這麼早發的啦」
到六月,都沒消息。
到6/24,我都沒接到帖子。
6/25大概這時間,我看到新郎倌在線上,
剛好我要下線了,我留了句訊息告訴他
「新郎倌竟然忙到忘記發帖子給我,不過我一樣祝福你唷
今天應該累壞了,早點休息吧,晚安囉:)」
我竟然笨到沒發現,結婚當天新郎不應該在線上的
6/26我上線,看到離線訊息一句
「又沒結婚了,哪裡有帖子可以發」
然後一整天,我聯絡不到他的人,電話沒接、MSN沒上線...
我好擔心,到處留言請他跟我聯絡
我有無限的問號,不懂為什麼沒結婚、是吵架嗎?是怎麼了?
我朋友現在還好嗎? 情緒還穩嗎? 人還OK嗎?
MSN掛的狀態列看起來不太好,聯絡不到人讓我一直擔心著
今天早上,我朋友聯絡我了,告訴我的原因是我完全沒有想到的
女方過逝了,車禍,對方酒駕...
我瞬間無語。
問了白癡的問題:「你還好嗎?」
他說:「比當時好很多了,不要擔心我」
我繼續無語。
可是我從我朋友的平舖直述,感受到他的壓抑與難過。
我很悲傷。
今晚我騎車去家教,下著大雨,我就提醒著我自己,小心點。
然後,我聽到了剛剛那首歌。
突然間,我哭了。我覺得如果我朋友聽到,他一定好難過。
這段時間他到底怎麼撐過來的?
好多的情歌聽起來都變得好諷刺...
我仍然杵在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狀態中
只想說最近天氣不穩,常常天雨路滑
大家騎車小心點,多注意點左右來車
該停就停、該打的燈不要省、可以多注意就多注意。
珍惜生命,平安就是福。
--
這世界上許多人需要被視為寶貝
寶貝女生的人也需要被視為寶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40.22
推
06/27 23:45, , 1F
06/27 23:45, 1F
推
06/27 23:46, , 2F
06/27 23:46, 2F
推
06/27 23:47, , 3F
06/27 23:47, 3F
推
06/27 23:52, , 4F
06/27 23:52, 4F
→
06/27 23:56, , 5F
06/27 23:56, 5F
推
06/27 23:59, , 6F
06/27 23:59, 6F
→
06/28 00:02, , 7F
06/28 00:02, 7F
推
06/28 00:14, , 8F
06/28 00:14, 8F
推
06/28 00:17, , 9F
06/28 00:17, 9F
推
06/28 00:59, , 10F
06/28 00:59, 10F
推
06/28 09:47, , 11F
06/28 09:47, 11F
推
06/28 23:00, , 12F
06/28 23:00, 12F
推
06/29 00:33, , 13F
06/29 00:33, 13F
推
12/06 02:15, , 14F
12/06 02:15, 1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