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是巧合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魔)時間15年前 (2011/06/27 23:43), 編輯推噓12(1202)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在FB說不想聊天,然後看到有人說有電台 想到,對喔,今天星期一 開一下來聽一下等等就跟文宣說謝謝晚安睡覺去 結果聽到一首歌我就哭了 這首歌是『朋友都結婚去了』 不是我想婚了.. ---------------------------------------- 從去年我就知道我有個朋友今年要結婚 今年初跟我說是今年六月,飯店也訂好了,6/25 四月我問他會不會發帖子給我;他說『當然會』 五月初我問他,怎麼還沒發帖子,他說:「厚~沒這麼早發的啦」 到六月,都沒消息。 到6/24,我都沒接到帖子。 6/25大概這時間,我看到新郎倌在線上, 剛好我要下線了,我留了句訊息告訴他 「新郎倌竟然忙到忘記發帖子給我,不過我一樣祝福你唷 今天應該累壞了,早點休息吧,晚安囉:)」 我竟然笨到沒發現,結婚當天新郎不應該在線上的 6/26我上線,看到離線訊息一句 「又沒結婚了,哪裡有帖子可以發」 然後一整天,我聯絡不到他的人,電話沒接、MSN沒上線... 我好擔心,到處留言請他跟我聯絡 我有無限的問號,不懂為什麼沒結婚、是吵架嗎?是怎麼了? 我朋友現在還好嗎? 情緒還穩嗎? 人還OK嗎? MSN掛的狀態列看起來不太好,聯絡不到人讓我一直擔心著 今天早上,我朋友聯絡我了,告訴我的原因是我完全沒有想到的 女方過逝了,車禍,對方酒駕... 我瞬間無語。 問了白癡的問題:「你還好嗎?」 他說:「比當時好很多了,不要擔心我」 我繼續無語。 可是我從我朋友的平舖直述,感受到他的壓抑與難過。 我很悲傷。 今晚我騎車去家教,下著大雨,我就提醒著我自己,小心點。 然後,我聽到了剛剛那首歌。 突然間,我哭了。我覺得如果我朋友聽到,他一定好難過。 這段時間他到底怎麼撐過來的? 好多的情歌聽起來都變得好諷刺... 我仍然杵在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狀態中 只想說最近天氣不穩,常常天雨路滑 大家騎車小心點,多注意點左右來車 該停就停、該打的燈不要省、可以多注意就多注意。 珍惜生命,平安就是福。 -- 這世界上許多人需要被視為寶貝 寶貝女生的人也需要被視為寶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40.22

06/27 23:45, , 1F
(抱) 大家都要小心騎車唷Q3Q
06/27 23:45, 1F

06/27 23:46, , 2F
生命的延續 才能做很多想做的事......小魔拍拍
06/27 23:46, 2F

06/27 23:47, , 3F
真的,大家都要小心安全
06/27 23:47, 3F

06/27 23:52, , 4F
(苦笑) 那些酒駕人 真的是很該死
06/27 23:52, 4F

06/27 23:56, , 5F
(抱)大家都要小心
06/27 23:56, 5F

06/27 23:59, , 6F
(抱) 有空多陪陪朋友吧
06/27 23:59, 6F

06/28 00:02, , 7F
(拍拍) 不要難過 QQ
06/28 00:02, 7F

06/28 00:14, , 8F
(抱)
06/28 00:14, 8F

06/28 00:17, , 9F
...阿阿...酒真的是壞東西...
06/28 00:17, 9F

06/28 00:59, , 10F
酒不壞,是喝的人壞
06/28 00:59, 10F

06/28 09:47, , 11F
r.i.p.
06/28 09:47, 11F

06/28 23:00, , 12F
換成是我 可能會崩潰吧 畢竟我崩潰過一次了(親人)
06/28 23:00, 12F

06/29 00:33, , 13F
(抱) 光看你得文字我就很難過,小魔拍拍
06/29 00:33, 13F

12/06 02:15, , 14F
朋友都結婚去了 小魔也要結婚去了~
12/06 02:15, 14F
文章代碼(AID): #1E2AKo48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2AKo48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