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唉 雖雖小劇場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inesky1216)時間15年前 (2011/06/27 16:01),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 畢業潮 搞的對人生失去方向熱情希望 我跟我媽說,畢業=人生沒有希望 我獅子座的媽媽卻說:哪有人這想!!!畢業是新的開始,要衝的開始 結果我媽比我正面 XD 想想也對,要積極正面 但夜深人靜時,又忍不住想到未來到底要做什麼 會不會賺錢,賺多少錢,這科系好找工作嗎 怎麼辦還有助學貸款,一個月要還多少錢呢,想出國唸書,錢哪裡來勒 就這樣人生杯具小劇場一直擴大 唉唉 這就算了 最近喜歡的人對我很冷淡 這根本就是把我逼上絕境 想要衝的讓他一刀砍死我 但又很膽小 就每天猶豫要攻要退就飽了啊 想跟他多說話,怕他覺得我很煩 想關心他,怕成為他的負擔 想倒追,怕他顧慮我的感受使他為難 結果我還沒倒追,對方就以我年紀小他6歲為理由,間接拒絕我? 人生,第一次覺得,有青春的肉體也沒有用 [168/54 24歲 這可以算青春肉體吧 XD 看到他還是上演著小劇場 唉唉 這只是一篇牢騷,小劇場蓬勃發展不是件好事 嘴上倔強的說一個人好自由沒人管爽歪歪 但,還是想要有人陪啊~~~~~~~~~~~~~~~~ 生日,聖誕節,跨年,接連三個節日自己過 根本是大杯具~~ 唉唉 只是想發牢騷 最近好像都雖雖,大家有雖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3.158.163

06/27 16:38, , 1F
推我也今年畢業
06/27 16:38, 1F

06/27 16:39, , 2F
但還是正面思考比較好:)加油
06/27 16:39, 2F

06/27 17:00, , 3F
衰到爆炸....射手低潮期啊QQ 堅強點囉...:))
06/27 17:00, 3F

06/27 17:11, , 4F
正面思考才是正確道路 原po加油^^
06/27 17:11, 4F

06/27 18:06, , 5F
大杯具+1
06/27 18:06, 5F

06/27 19:44, , 6F
現在該做什麼就做什麼,現在就是未來,不用想太多
06/27 19:44, 6F

06/27 19:46, , 7F
無緣的人怎麼來還是會怎麼去,趁戀愛前好好享受單身
06/27 19:46, 7F

06/27 22:30, , 8F
陽光不起來就用力憂鬱吧,感同身受:)
06/27 22:30, 8F

06/27 23:12, , 9F
會樂觀會樂觀~只是偶爾會陷入小憂鬱
06/27 23:12, 9F

06/28 01:10, , 10F
加油~大步向前吧~可愛的射手!!
06/28 01:10, 10F

06/28 13:57, , 11F
已經不夠青春了ˊˇˋ~ 務必抓住25歲之前好好保養!
06/28 13:57, 11F

06/28 14:20, , 12F
對阿~我也覺得我一點都不青春!!!所以我無法接受年紀小
06/28 14:20, 12F

06/28 14:20, , 13F
這個爛理由拒絕我 ˋˊ
06/28 14:20, 13F
文章代碼(AID): #1E23Zi6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23Zi6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