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從0開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 PO)時間15年前 (2011/06/27 06:2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期末考結束了 感情也結束了 工作也結束了 不好的事 也開始慢慢的結束了!!! 一切 重0開始 要努力的 讓自已過的更好一點 今年 要進入25歲了 沒有多少時間 可以再讓自已浪費了 希望下半年 能遇到對的人 讓自已 可以很放心的 把心再交到他手中 我要的 很簡單不是嗎?? 一顆真誠的心 讓我安心 放心 雖然很簡單 但 又有誰能做到呢?? 加油吧!! 寶貝 我相信我可以做的到的 這一年來 學了不少事 不是嗎?? ok的!! 要相信自已~~ 我可以的!! ps... 可是 我想先努力的繼續瘦下來耶!! 夏天到了 海邊 哦耶哦耶!! 雖然 已經變黑了!! 但 就是還想要去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60.134

06/27 07:44, , 1F
加油 妳可以的!! 25歲是成長的開始!!
06/27 07:44, 1F

06/27 07:44, , 2F
妳不在是大學那毛毛燥燥的小鬼
06/27 07:44, 2F

06/27 07:44, , 3F
更不是剛出社會 朦朦懂懂的新人
06/27 07:44, 3F

06/27 08:32, , 4F
是呀@@ 我會加油的!!
06/27 08:32, 4F

06/27 08:45, , 5F
耶 我們都加油~~~~
06/27 08:45, 5F

06/27 08:54, , 6F
對啊@@加油加油~~
06/27 08:54, 6F

06/27 14:24, , 7F
快25+1 我也想遇到對的人 一起加油吧 ><
06/27 14:24, 7F
文章代碼(AID): #1E1x2UZ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1x2UZ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