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成年人的射手女,這樣的互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0.0)時間15年前 (2011/06/27 02:12),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謝謝前面幾篇文章有給回應的版友:) 在這邊PO文其實有點感覺像找個話題聊聊天, 也歡迎想提供意見、參與討論的朋友往前爬文QQ 然後進一步了解射手女的特性, 當然也了解不是所有狀況皆可套用所有的射手女生就是了。 ==== 現在的狀況其實有點讓我混亂就是了:P 我跟對方認識不會很久,但是似乎因為雙方都是成年人, 互動上的陌生感覺也只有個幾天,接下來就很輕鬆的互動。 射手女在平常沒見面的時候,MSN或是訊息都比較不會回應, 但是在見面的時候,甚至有機會獨處的時候, 聊天狀況其實很OK,也感受的到射手女天真無邪的一面, (PS:當然邪惡的那一面我還沒看到 :P) 我承認我現在是有點CARE他的一舉一動, 像是疑似男友?!的關心電話,EX:太晚還在外面之類的 但是...射手女不是用手機回撥,用的是一般電話~ 我有聽到射手女在跟別人聊天的時候, 說他自己現在單身、沒有男朋友, 這是我確定聽到的答案而不是幻想:P 射手女跟我,目前來說,個人能力上面有部分的差異, 我相對之下在某些事情的處理上比較薄弱, 但是也盡力在相處之間努力跟上腳步!射手女也會提點一番~ 這或許是在某些事情的經驗值上有所關聯吧~ 我的個性上,見面相處的感覺會比電話中來的好掌控, 因為我會想著,還不是男女朋友,會不會不小心做出越矩的對談, 造成對方的驚嚇,所以比較常替代的是簡訊、MSN上的關心。 這個射手女對我的互動,或是就目前的行為舉止上, 大家的感覺為何呢?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0.79 ※ 編輯: wawababa 來自: 114.45.180.79 (06/27 02:14)

06/27 14:35, , 1F
我覺得你要再多加強自己,文章的敘述有點亂(要再更成熟一
06/27 14:35, 1F

06/27 14:36, , 2F
點)才有這個機會吧
06/27 14:36, 2F

06/30 12:14, , 3F
先提升自己,跟上腳步再說吧。
06/30 12:14, 3F
文章代碼(AID): #1E1tPri1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1tPri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