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只想一個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楓糖)時間15年前 (2011/06/26 23:53),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不是射手的通病呢? 有時候沒有來由的,只想要自己與自己相處, 去了哪裡、做了什麼事、有什麼感想, 都 不 想 說。 即使是男友。 偏偏遇上一個沒有安全感又感情綿密的處女男, 老想知道,去了哪裡做了什麼跟誰一起細節又細節的。 狀況好時,我會主動的分享經歷的事, 但想一個人時,那些問話都變成拷問, 綿密的想抓緊射手的感情表現,只讓我覺得要窒息了。 我不知道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6.2

06/27 00:29, , 1F
給自己一點空間,喘口氣吧!
06/27 00:29, 1F

06/27 01:06, , 2F
我也會這樣:(
06/27 01:06, 2F

06/27 02:28, , 3F
真的會這樣!
06/27 02:28, 3F

06/27 02:38, , 4F
是呢..但男生該怎麼知道你是狀況好的時候or不好的時候?
06/27 02:38, 4F
文章代碼(AID): #1E1rNrT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1rNrT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