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只想一個人
這是不是射手的通病呢?
有時候沒有來由的,只想要自己與自己相處,
去了哪裡、做了什麼事、有什麼感想,
都 不 想 說。
即使是男友。
偏偏遇上一個沒有安全感又感情綿密的處女男,
老想知道,去了哪裡做了什麼跟誰一起細節又細節的。
狀況好時,我會主動的分享經歷的事,
但想一個人時,那些問話都變成拷問,
綿密的想抓緊射手的感情表現,只讓我覺得要窒息了。
我不知道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6.2
推
06/27 00:29, , 1F
06/27 00:29, 1F
推
06/27 01:06, , 2F
06/27 01:06, 2F
推
06/27 02:28, , 3F
06/27 02:28, 3F
推
06/27 02:38, , 4F
06/27 02:38,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