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最愛的射手男要求復合~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金魚~★)時間15年前 (2011/06/26 19:58), 編輯推噓17(17018)
留言35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了射手板很久很久,不論是以前在一起,到後來分手~到現在終於等到他開口復合 我們在一起很久,應該說分分合合很多次,從以前到現在,也五年多了 大二開開心心的在一起,但因為遠距離,不到一年就沒在一起(因為他說很累) 但我又很賴著他對我的好…所以痴痴的等他了半年,終於在我要被追走的時候,他回來了 但好景不常,他因為家人不喜歡我,再度提了分手(因為他是阿公阿嬤帶大的孩子) (所以阿公阿嬤的觀念對他來說很重要…哪怕只是因為我不夠高…或是我的生肖) 但我總是不放棄這一切 他從五專念到了二技,從台中到了高雄,只要有機會,我就想去找他,去陪他 中間有好幾次,我想他是真的不想見到我了~不愛我了,想找新的 但我還是這麼不聽話的,愛去高雄找他,知道他讀書沒錢 (因為他延畢,所以我先出社會上班,)有時候去高雄盡量都是我說要吃好吃 然後我買單(因為他常常沒錢吃飯)~ 過了這樣二年沒名份的日子,中間有因為他生日我親手做了卡片給他 他很感動的說「我們再在一起吧!」~但卻還是因為家人而無疾而終。 前年六月,他畢業了。他回到了台中,我想他家人應該永遠都不會喜歡我 所以也沒再問他能否再在一起這件事…前年十一月,他剩下的爸爸離開他了 (因為他媽媽小學四年級就離開他了~) 我踏進了他家幫忙處理後事,他家人終於首肯我和他在一起…… 去年初,我們買了房子,規劃了一些事,但我心裡總是不安 因為總是會看到他跟他的紅粉知己說: 他覺得他早就對我沒感覺了~但卻不知如何開口」 直到去年八月,他的紅粉知己分手了,我知道他想追她~他也用了別的理由,開口跟我說 「其實,我覺得妳不是對的人,我對妳早就沒感覺了,我想妳還是趕快找新的… 不要再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了」 淚灑~~~~~再淚灑~難過的是,八月他提分手,但我們卻因為房子的事無法不聯絡 為了脫手房子,我也知道他約那女生出去玩,(明明他的錢又被卡在房子上,沒錢) 但卻要約那女生去散心…重點是他居然會自己訂房,我認識他這麼久從來沒有過… 吵吵吵~分手前吵~分手後繼續吵~~~吵到我覺得那些傷害對我來說根本忘不了。。 彼此都對對方說過很難聽的話…… 今年一月,房子終於賣了…感覺鬆了一口氣,心想,該是好好忘掉他的時候了 但fb的黑名單,我按不下去…我可以控制自己不要打給他,但他打來我卻沒辦法不接 總是害怕他有急事沒人幫忙的時候,我一定會出現。。 六月了…我知道,因為他沒追到那個女生。。。 因為他朋友跟他說「你真的要放棄她嗎?她好像要跟別人在一起了…你覺得她跟別人在 一起以後,還會再跟你在一起嗎?」你們都在一起這麼久了,個性這麼合… 有一晚,他傳了訊息來:「如果你有不錯的對象,別錯過了!趕緊跟他在一起吧!」 我沒回…因為我不知道要回什麼,才能跟他說,我愛的還是你啊! 這一晚,半夜四點他打電話來說:我能去妳家嗎? 我想了想說「你來吧。」 來到我家,他對著我說從來沒說過的話「妳知道嗎?我傳了那封簡訊後,滿腦子都是妳 傳了我就後悔了…我好想妳…」 後來他又說,他原本以為他還想玩,但,他現在想定下來了… 而且,我有想過要娶妳耶!(心想:這句話我等多久了啊!) 他說:我覺得我還是喜歡妳啊!只是有時候妳很機車。 (因為我之前常找不到他的人的時候,就會一直奪命連環扣~一整個就是射手的大忌) 我說:我知道。 後來又說,他要回去問問他的家人,我們還能不能在一起 (因為他家人其實沒有真很喜歡我) 我說:你家人答應,我也未必會跟你在一起啊! = = = = = = = = = = = = = = = = = = = 這裡,告一段落 這幾天,他很乖~他賴著我像以前一樣,像個可愛的大孩子,就是我最愛的射手寶寶啊! 逗著我笑~賴著我撒嬌 我開心 但是,我的心裡卻很不安 我 還是很愛他,哪怕他做過多少傷害的事,我都沒辦法忘記 我們的相處,其實很合,也許是習慣…但是兩人都很難改變 但我最大想問的問題 我真的很怕…他再傷害我一次… 分手事小…離婚事大 他真的…還愛我嗎? 還是只是因為身邊沒有人…又怕我從他身邊離開…再也回不來了… 唉 以前的我,好喜歡好喜歡跟他在一起 但現在的我 愛他,卻好怕好怕再受傷 他真的有可能為了我定下來嗎? PS~他之前交過三個,但是都沒超過一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123.62 ※ 編輯: hfswx 來自: 121.254.123.62 (06/26 19:59)

06/26 20:04, , 1F
他愛的 應該只是你給他的好而不是你這個人吧 ...
06/26 20:04, 1F

06/26 20:09, , 2F
我覺得..先好好愛自己呀..我感覺不出來 他有珍惜你或是
06/26 20:09, 2F

06/26 20:09, , 3F
重視你.... 我明白你還好喜歡好愛他..可是為了他再讓自己
06/26 20:09, 3F

06/26 20:10, , 4F
受傷真的不值得Orz
06/26 20:10, 4F

06/26 20:10, , 5F
而且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 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06/26 20:10, 5F

06/26 20:10, , 6F
你也說過他很重視家中長輩的意見..
06/26 20:10, 6F

06/26 20:11, , 7F
所以...我覺得真的要三思再三思....
06/26 20:11, 7F

06/26 21:20, , 8F
別傻了孩子 他只是因為現在你好利用...
06/26 21:20, 8F

06/26 21:20, , 9F
如果他真的愛你 就不會為了區區一個紅粉知己而毀壞
06/26 21:20, 9F

06/26 21:44, , 10F
已經這麼久的不快樂了~不要再傻了~短暫的快樂只是毒藥~
06/26 21:44, 10F

06/26 21:44, , 11F
你值得更好的人珍惜你~真的^^ 真的遇到好男人你就懂了
06/26 21:44, 11F

06/26 21:52, , 12F
你沒有對他的價值 唯一的價值是願意你的好 願意對他
06/26 21:52, 12F

06/26 21:52, , 13F
付出 你不被珍惜 建議分
06/26 21:52, 13F

06/26 21:52, , 14F
第一行第一個願意去掉= =
06/26 21:52, 14F

06/26 23:24, , 15F
看不出值得留戀的地方 妳有妳的天空
06/26 23:24, 15F

06/26 23:25, , 16F
很可惜的是 妳的天空並不是他!!
06/26 23:25, 16F

06/27 00:12, , 17F
這男生...根本是把原波當托兒所...
06/27 00:12, 17F

06/27 00:49, , 18F
......原PO人很好 這個男的配不上你 狠狠甩了他
06/27 00:49, 18F

06/27 00:49, , 19F
讓他難過他才會成長
06/27 00:49, 19F

06/27 11:20, , 20F
中毒好深呀原po....我投反對票
06/27 11:20, 20F

06/27 13:29, , 21F
反對+1,射手有點賤,你不跑給他追,他早晚會去追別人
06/27 13:29, 21F

06/27 14:50, , 22F
他愛的只是妳給她的好~快分吧~就和我的那個爛射手一樣
06/27 14:50, 22F

06/27 21:48, , 23F
你的安穩是他的眷戀.想想他對你的愛值多少?
06/27 21:48, 23F

06/27 21:48, , 24F
考慮一下 不要再讓自己處於不快樂...
06/27 21:48, 24F

06/27 22:22, , 25F
我…為什麼他的真愛不能是我……唉。。
06/27 22:22, 25F

06/28 07:39, , 26F
這就是人生啊!!
06/28 07:39, 26F

06/28 13:05, , 27F
原PO還是多愛自己一點
06/28 13:05, 27F

06/28 13:06, , 28F
愛你的好而不是你這個人,只會受傷循環的!!斟酌一下吧
06/28 13:06, 28F

06/28 15:31, , 29F
他不愛你,真正愛你的射手男不會如此
06/28 15:31, 29F

06/28 17:48, , 30F
這種事情很難講也很難一時跳脫出來 除非你看清..加油
06/28 17:48, 30F

06/28 22:49, , 31F
分手吧
06/28 22:49, 31F

07/01 16:19, , 32F
我男友也是射手 我一樣是中毒被傷很深的那方 看到你的文
07/01 16:19, 32F

07/01 16:22, , 33F
我哭了...那心情實在太像了..請狠下心離開他吧!
07/01 16:22, 33F

07/01 16:23, , 34F
無法再信任的對象是不會幸福的.... 我們彼此加油!(嘆
07/01 16:23, 34F

07/02 21:08, , 35F
雖然同是射手 但是覺得這個人很爛說...
07/02 21:08, 35F
文章代碼(AID): #1E1nxCZ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1nxCZ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