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太主動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demi)時間15年前 (2011/06/26 11:30),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射手對於瞄準好的目標就會直直衝 但我也還是很怕會衝過頭 感覺每一次的對象都是我在主動 但明明都是對對方有興趣啊 主動到後來我都會覺得 疑只有我一個人在喜歡嗎? 搞得好像是我在自作多情 所以到了最後我就會開始不理對方 因為本來的衝勁都沒了 結果!!! 換對方主動 可是這時候感覺就不對了啊!!!!!!!!! 這樣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已經不只一次這樣了 錯失好多這種可以有伴的機會 是我太心急了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04.2

06/26 11:32, , 1F
我也是這樣啊 感覺不對+1
06/26 11:32, 1F

06/26 11:36, , 2F
別懷疑 這就是射手
06/26 11:36, 2F

06/26 11:37, , 3F
對方沒有回應就不叫做Interaction了...
06/26 11:37, 3F

06/26 11:52, , 4F
唉可是後來對方又主動該怎辦 搞的好像我在玩弄對方一樣...
06/26 11:52, 4F

06/26 12:04, , 5F
試著調慢自己的步調吧 畢竟大部分人都無法那麼快
06/26 12:04, 5F

06/26 12:27, , 6F
沒錯..我也是這樣 標準射手..只能說放慢腳步別想太多
06/26 12:27, 6F

06/26 12:28, , 7F
之前被說太黏 從此以後!!!!!就整個冷下來了
06/26 12:28, 7F

06/26 12:29, , 8F
可是心中小劇場還是很多 哈
06/26 12:29, 8F

06/26 13:52, , 9F
真的!!! 都會在那邊自導自演 開心難過
06/26 13:52, 9F

06/26 13:52, , 10F
結果對方都不知道... 好難讓自己不衝那麼快喔(嘆
06/26 13:52, 10F

06/26 23:56, , 11F
正常 我也是冷掉之後對方才加溫 就變好朋友!!
06/26 23:56, 11F

06/27 02:29, , 12F
我覺得一開始不要衝太快比較好
06/27 02:29, 12F

06/27 12:17, , 13F
說到我心裡了,我也是一樣的狀況!
06/27 12:17, 13F
文章代碼(AID): #1E1gVRq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1gVRq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