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沒感覺怎麼辦QAQ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ke)時間15年前 (2011/06/26 07:22),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又來了~~~~ 之前真的很謝謝各位大大回文指教:))))) 這次呢 是我們家的射手男說 他覺得有一件事情很煩惱 就是 他覺得有好一陣子沒FU了QAQ 我就問他說 你是不是要分手QAQ 他居然說我想太多.... 沒FU該怎麼辦啊(抱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26.243

06/26 10:25, , 1F
有時.射手座想好好的沉靜整理自己的思緒.你就一如往常
06/26 10:25, 1F

06/26 10:27, , 2F
偶爾多一點關心.就好啦~
06/26 10:27, 2F
因為我問他 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XD 但對我還算滿好的說

06/26 10:36, , 3F
沒FU跟想分手是兩碼子事 沒FU我們自己會找出FU來
06/26 10:36, 3F
所以 我不需要多做些什麼嗎XD ※ 編輯: akechan 來自: 218.167.228.145 (06/26 14:06)

06/26 14:30, , 4F
多做什麼?? 解鈴還須繫鈴人~~ 你就做好自己就好~~
06/26 14:30, 4F
嗯嗯:)謝謝你唷~~

06/26 14:43, , 5F
不用問~問了他也說不上來~或不想說~~因為單純是本身的問題
06/26 14:43, 5F

06/26 14:44, , 6F
且也沒想過影響你門之間ㄉ感情...放心 他會自己找HI點的
06/26 14:44, 6F
真的!!! 他憋了好久才說,而且是被我逼的XD 感覺是不是要配合他一點XDDDD(?) ※ 編輯: akechan 來自: 218.167.228.145 (06/26 17:33)

06/26 23:52, , 7F
FU~ 這種東西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06/26 23:52, 7F

06/26 23:53, , 8F
先做好妳自己 然後可以找點有趣的事情
06/26 23:53, 8F
有趣的事情@@? ※ 編輯: akechan 來自: 218.167.226.15 (06/27 00:11)
文章代碼(AID): #1E1cstt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1cstt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