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打篇讓人看得懂的文章,沒有很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elvonh (瘋狂又幼稚的大叔)時間15年前 (2011/06/26 01:23)推噓14(14推 0噓 4→)留言18則, 16人參與討論串1/1
不要讓板主難做~
嗯...如果只打那一行 板龜會咬我。
PTT混久了 反正什麼怪行怪狀都看過~
有人對於文字的要求 強到怕打出來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或是沒有完全表達出自己意思就想要砍文 怕影響版面
有人則是 被提醒要修正了 卻還在那邊堅持自己沒錯
打篇有意義的文章 沒那麼難...簡單的說心情 分享一些心得 都可以算是
更何況 這邊多的是來問問題的 這也是一篇
就像我在這邊胡謅 這樣也是一篇
那爲什麼偏偏你的文就會被人提出指正......
"我不是養帳號!!" 、 "我又沒有違規!!"
是阿~ 每個被質疑的人都會這樣說
先不論質疑的是對或錯......
真心想發文分享 難道只是發個不會違規的文嗎??
本板規定又沒嚴謹到像文字獄一堆字不能使用 要你注意這 注意那的
我不是板主 不能指著每個板友該怎麼做
但是待在這也算一份子 總不希望 因為這樣看似洗文章數的帳號一直出沒
搞到最後這裡也要限制發文數 限制上站次數 才能發言
尤其 真的有想要解決問題的板友 或是新手想加入這個環境 卻受限於規矩不能發文
別讓板主難做 規矩定出來是讓板友在這 可以自由的看文 發文
不是讓你鑽法律漏洞 以為在法理上站的住腳 就可以一點點增加文章數
去別的地方吧~
還是你覺得 真要搞到門檻比姚明高 才要轉戰別的地方
反正我沒其他新手分身 影響到的也不會是我
但是 別妨礙到真正想找空間說話的人 拜託~
附註一下~ "你" 我不是指特定的人,因為這樣發文的人太多了......不只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6.251
→
06/26 01:24, , 1F
06/26 01:24, 1F
推
06/26 03:03, , 2F
06/26 03:03, 2F
→
06/26 03:26, , 3F
06/26 03:26, 3F
推
06/26 03:45, , 4F
06/26 03:45, 4F
推
06/26 08:02, , 5F
06/26 08:02, 5F
推
06/26 12:12, , 6F
06/26 12:12, 6F
推
06/26 12:56, , 7F
06/26 12:56, 7F
推
06/26 14:18, , 8F
06/26 14:18, 8F
推
06/26 17:47, , 9F
06/26 17:47, 9F
推
06/26 17:51, , 10F
06/26 17:51, 10F
推
06/26 18:24, , 11F
06/26 18:24, 11F
→
06/26 21:17, , 12F
06/26 21:17, 12F
推
06/26 22:43, , 13F
06/26 22:43, 13F
推
06/27 00:53, , 14F
06/27 00:53, 14F
推
06/27 01:11, , 15F
06/27 01:11, 15F
→
06/27 14:37, , 16F
06/27 14:37, 16F
推
06/27 23:55, , 17F
06/27 23:55, 17F
推
06/28 22:09, , 18F
06/28 22:09, 18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