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打篇讓人看得懂的文章,沒有很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瘋狂又幼稚的大叔)時間15年前 (2011/06/26 01:23), 編輯推噓14(1404)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要讓板主難做~ 嗯...如果只打那一行 板龜會咬我。 PTT混久了 反正什麼怪行怪狀都看過~ 有人對於文字的要求 強到怕打出來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或是沒有完全表達出自己意思就想要砍文 怕影響版面 有人則是 被提醒要修正了 卻還在那邊堅持自己沒錯 打篇有意義的文章 沒那麼難...簡單的說心情 分享一些心得 都可以算是 更何況 這邊多的是來問問題的 這也是一篇 就像我在這邊胡謅 這樣也是一篇 那爲什麼偏偏你的文就會被人提出指正...... "我不是養帳號!!" 、 "我又沒有違規!!" 是阿~ 每個被質疑的人都會這樣說 先不論質疑的是對或錯...... 真心想發文分享 難道只是發個不會違規的文嗎?? 本板規定又沒嚴謹到像文字獄一堆字不能使用 要你注意這 注意那的 我不是板主 不能指著每個板友該怎麼做 但是待在這也算一份子 總不希望 因為這樣看似洗文章數的帳號一直出沒 搞到最後這裡也要限制發文數 限制上站次數 才能發言 尤其 真的有想要解決問題的板友 或是新手想加入這個環境 卻受限於規矩不能發文 別讓板主難做 規矩定出來是讓板友在這 可以自由的看文 發文 不是讓你鑽法律漏洞 以為在法理上站的住腳 就可以一點點增加文章數 去別的地方吧~ 還是你覺得 真要搞到門檻比姚明高 才要轉戰別的地方 反正我沒其他新手分身 影響到的也不會是我 但是 別妨礙到真正想找空間說話的人 拜託~ 附註一下~ "你" 我不是指特定的人,因為這樣發文的人太多了......不只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6.251

06/26 01:24, , 1F
對不起 我錯了...原PO好MAN
06/26 01:24, 1F

06/26 03:03, , 2F
路過純推 原PO好MAN
06/26 03:03, 2F

06/26 03:26, , 3F
原PO 正夯
06/26 03:26, 3F

06/26 03:45, , 4F
推E老母~ 原PO好smart
06/26 03:45, 4F

06/26 08:02, , 5F
新人推~ 原PO好棒!
06/26 08:02, 5F

06/26 12:12, , 6F
推老E 厚PO好MAN
06/26 12:12, 6F

06/26 12:56, , 7F
不推不行~XD 原PO好MAN 問題:厚po=原po?(艸)
06/26 12:56, 7F

06/26 14:18, , 8F
中肯推 原PO好MSN
06/26 14:18, 8F

06/26 17:47, , 9F
推E爸~ 原PO好M
06/26 17:47, 9F

06/26 17:51, , 10F
原PO好MAN 還沒打完就送出了=____=
06/26 17:51, 10F

06/26 18:24, , 11F
樓樓上好XDDD
06/26 18:24, 11F

06/26 21:17, , 12F
E爸被自然推倒 原PO好MAN
06/26 21:17, 12F

06/26 22:43, , 13F
原PO好Mod
06/26 22:43, 13F

06/27 00:53, , 14F
原PO好MmM
06/27 00:53, 14F

06/27 01:11, , 15F
新手推 原PO好man
06/27 01:11, 15F

06/27 14:37, , 16F
這並不容易呀,現在的人不太思考
06/27 14:37, 16F

06/27 23:55, , 17F
原PO好MSN 朱移是故意的XDDD
06/27 23:55, 17F

06/28 22:09, , 18F
原PO好MAN 我不是故意的啦QAQ
06/28 22:09, 18F
文章代碼(AID): #1E1Xb-A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1Xb-A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