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說單身真的是單身?這個射女的想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0.0)時間15年前 (2011/06/25 02:51),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PS:不知道這個射手女...有沒有上B= =||| 當然不是我親口面對著她來問的.. 在某一次多人聊天的情況下, 第一次聽到她回答沒有男朋友! 沒隔幾天...也不小心竊聽到有人問她感情的事情, 也聽到她回答現在沒有, 以上對話都是女生之間的對談~ 射手女,會隱瞞自己有男朋友的事實,然後大方地說自己單身嗎? 應該說有這樣子的個性嗎? 我..可能是怕一翻兩瞪眼,或是其他副作用, 加上本身就比較俗辣一點XD 沒有直接問...只是有查覺到好像電話中是在跟會CARE的對象說話..= = (就是疑似男朋友的感覺) 之前吃飯時,剛好剩下我跟她沒吃晚餐,(也算是第一次單獨吃飯) 就一起用餐,結果丟臉的事情發生了...錢不夠... 只能先付部分,然後還被拒絕給射手女剩下的差額!! 這樣子能夠判斷是否還是以朋友的身分觀察呢? 還是我可以再繼續加把勁呢? PS:如果說約去看電影,這樣子算是很直接的暗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8.248

06/25 02:53, , 1F
射手座有就是有 沒有就是沒有
06/25 02:53, 1F

06/25 05:36, , 2F
不太可能會隱瞞 不太喜歡騙人...
06/25 05:36, 2F

06/25 05:51, , 3F
記得是懶的去騙人 XDD
06/25 05:51, 3F

06/25 08:27, , 4F
懶的騙人+1 XD
06/25 08:27, 4F

06/25 09:49, , 5F
懶的騙人+1 XD
06/25 09:49, 5F

06/25 10:03, , 6F
約去看電影算什麼暗示阿?
06/25 10:03, 6F

06/25 10:37, , 7F
難道我太單純了嗎(害羞)..我一直認為對女生約看電影
06/25 10:37, 7F

06/25 10:38, , 8F
是比較直接表達對她有意思
06/25 10:38, 8F
那麼..有沒有建議可以 再加強一些的舉動呢?:) ※ 編輯: wawababa 來自: 114.24.12.193 (06/25 10:48)

06/25 10:47, , 9F
看電影..........對我來說真的不是XD
06/25 10:47, 9F

06/25 11:07, , 10F
跟單不單純沒關係, 是對朋友的定義不同
06/25 11:07, 10F

06/25 11:56, , 11F
感覺你的個性不適合射手,畏畏縮縮想太多
06/25 11:56, 11F

06/25 13:00, , 12F
騙人會忘記上次騙過的內容,容易穿幫…
06/25 13:00, 12F

06/25 13:37, , 13F
有人約我去他家只是單純無聊 你就直接一點吧~
06/25 13:37, 13F

06/25 13:38, , 14F
單身也可以有單戀跟曖昧對象的阿 幹麻騙你咧
06/25 13:38, 14F

06/25 21:03, , 15F
有就是有 沒有就是沒有+1
06/25 21:03, 15F

06/25 22:06, , 16F
懶得騙人+1
06/25 22:06, 16F

06/25 22:15, , 17F
你問了就會答啊,但你偏偏不問,如果真的有男友,怪誰呢
06/25 22:15, 17F

06/25 22:35, , 18F
懶得騙人+1 故意騙你也沒什麼好處呀
06/25 22:35, 18F

06/28 19:02, , 19F
推summer~ 懶的騙人+1 :D
06/28 19:02, 19F

06/28 20:52, , 20F
懶得騙人+~
06/28 20:52, 20F
文章代碼(AID): #1E1DoXh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1DoXh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