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也不太曉得 怎麼會造成這樣的局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Hancocks)時間15年前 (2011/06/23 22:59),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進來當菸酒生也快滿一年了 最近這幾個月才跟學姐慢慢混熟 但跟學姐聊天的時間點 總是在只有兩個人時 才會開啟話夾子 平常的我 大概看起來悶悶的吧 學姊看起來很開朗也很可愛 在實驗室中很受大家的歡迎 但奇怪的是 只要在實驗室裡 有其他人在場 在跟大家聊天吃飯或散步辦點事情時 我跟學姐就搭不到任何一句話 為什麼會這樣~我不曉得 ------------------------------ 我跟學姐都是射手 可以的話我想打破僵局 不想再維持這樣的狀況 近在眼前 卻搭不到話 what can i d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3.121

06/24 03:16, , 1F
搞不好是因為人群的關係 我跟我好朋友也是這樣 你就一直看
06/24 03:16, 1F

06/24 03:17, , 2F
著他吧 然後不停的用話題攻擊 搞不好慢慢就熟了
06/24 03:17, 2F

06/24 03:17, , 3F
其實這篇文讓我想到 11123 方程式
06/24 03:17, 3F

06/24 10:16, , 4F
什麼方程式= =?
06/24 10:16, 4F

06/24 10:18, , 5F
我看到那篇了 感覺只是普通朋友=ˇ=
06/24 10:18, 5F
文章代碼(AID): #1E0rJLN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0rJLN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