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該怎麼跟射手男相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人生有很多機會~)時間15年前 (2011/06/23 17:15),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是金牛女 認識現在的射手男不到一個月 我們雖然同公司 但是不同部門 一開始是因為偶然的開會而認識 然後聊到一個雙方都認識的朋友 於是我跟那位朋友聊天的時候有稍稍聊到他 第二次開會的又遇到的時候 我: 有人跟我說 某人在上進修課的時候在睡覺!還打呼~~~ 他: 沒辦法啊!我就不喜歡上那種課!我喜歡往外跑 我: 你把上課老師擺在哪裡啊? 他: 沒啊!不過考試出來我還排第四名勒!(洋洋得意) 開完會的隔兩天 他跑到我的FB留言 要我把他加好友 一開始沒對他留意太多 結果有一次出差 我們居然搭同一班火車 而且我正在昏昏欲睡的時候 他叫醒了我 他:你也出差啊? 我:對啊 他:你好像很累的樣子 我:最近睡不好 你呢? 要去哪? 他:已經把事情辦好了 跟同事約好在瑞芳會合 然後閒聊了一下 他坐到瑞芳站就下車了 當下我覺得兩個人很有緣 後來 有一次我們在FB聊天 說要請他吃西瓜 結果他就買了宜蘭的奶凍捲給我(他是宜蘭人) 慢慢的兩個人在FB就聊開了 因為都很喜歡運動 所以很有話聊 他很喜歡騎腳踏車 一直鼓吹我也來 說他都一個人騎很無聊 想要有人一起騎 還有一次我說想去有名的羅東夜市 他:好啊 看你什麼時候要來 我:可以帶朋友去嗎? 他:可是那邊開車不好停車 而且這樣子就不能騎車載你了 我:.......要去的時候會告訴你 後來有一次他去花蓮看朋友的時候 跟我說有買點心要給我 就把麻糬放在我的辦公室桌上 馬上覺得他是個對朋友還不錯的人 於是有一次我出差回來的時候 也買了紅豆餅請他吃 越跟他聊 就覺得兩個人很有話聊 於是我主動約他出來吃飯 第一次 我約了兩個人都認識的朋友 我:我找了某某某 跟兩位大美女要吃飯 有空嗎? 他:我那天剛好有事情 不行耶 我:沒關係 你忙你的 第二次 又約了一次 他不太知道地點 但是很認真的問同事 比我早到20分鐘等我 吃飯的時候很體貼的幫我拿東西 點菜 吃完我要結帳 結果他說他要請我 一起走在路上 他會很貼心的讓我走在靠裡面的方向 還會提醒我有凹凸不平處 我發現這個男生很不錯 有心動的感覺 想要跟他交往試試看 但是又覺得好像太快了點 於是我打電話給雙方都認識的朋友 問問她的看法 朋友說他之前會幫人追女友 雖然沒有成功 而且有一次這個朋友一直咳嗽 他還很貼心的買喉糖 讓我覺得這麼有義氣又貼心的人 真不該讓他溜走 所以把握時間我在FB告白 我: 想做一件厚臉皮的事情 想追一個男生 他: 喔喔!支持你 我: 他貼心又講義氣 還很愛騎腳踏車 他: .....這是在講我嗎? 我: 對啊!那你要接受嗎? 他: 好啊!不過會不會太快了點?是說你喜歡我那一點? 所以我把我的感覺告訴他 然後昨天跟他去騎腳踏車 還去逛羅東夜市 我們有牽手跟擁抱 不知道是不是進展太快 我反而有些害怕 因為都是我主動打電話給他 怕這只是一時的甜蜜 想常常看到他 跟他在一起 但是又想給他自由 怕被他討厭 還很認真的考慮要買腳踏車 跟他一起參加鐵人三項的比賽 我想說不要一直主動的去煩他 但是心情又會煩躁 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謝謝 -- 玨之始來孤身影, 踏入塵世拈嗔癡。 風花雪月不知數, 笑看流世有閒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82.250

06/23 17:43, , 1F
互動很不錯啊請保持 可以再多聊聊 得失心不要太重
06/23 17:43, 1F

06/23 21:00, , 2F
可以一起騎車就是很好的點了,多跟他一起出去這很重要^^
06/23 21:00, 2F

06/23 22:36, , 3F
宜蘭人推
06/23 22:36, 3F

06/24 02:07, , 4F
相處的時間多一些,撐久了就是妳的了(?)
06/24 02:07, 4F

06/24 20:46, , 5F
互動不錯呦...可以常出去玩但是不要太黏
06/24 20:46, 5F

06/24 21:41, , 6F
好閃好閃
06/24 21:41, 6F

06/24 21:47, , 7F
我很怕一開始閃~後面就是怨侶了事@@~
06/24 21:47, 7F
文章代碼(AID): #1E0mGw1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0mGw1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