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終於平靜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tingting)時間15年前 (2011/06/23 00:56),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長的一段時間 因為找不到說話的對象,人變得好毛躁 好長的一段時間 放逐了自己 好長的一段時間........ 很嘔為什麼不能展現全部的自己 很慶幸,認識了一個朋友 一個.......跟我同思維邏輯的人 一個.......我說了一句話,就能接下一句的人 一個.......他說了一句話,我就能接下一句的人 一個.......用眼神就能知道對方的點在哪的人 一個.......用笑容就能知道彼此在暗示什麼的人 一個.......每次一開口都讓我想跟他擊掌說"give five"的人 一個.......跟我一樣不愛用大腦的人 一個.......跟我一樣愛發呆的人 可以用自然的說話頻率 很自然,很自然 我就像女生版的他 他就像男生版的我 知道自己不孤單之後 心裡的毛燥平息了 縱使說的話不多,但已足夠 真的很幸運,遇到這樣的朋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0.238

06/23 00:58, , 1F
推阿~ 毛躁中~"~
06/23 00:58, 1F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0.238 (06/23 01:03)

06/23 01:08, , 2F
恭喜^_^
06/23 01:08, 2F

06/23 01:57, , 3F
恭喜^^ 好阿雜阿 這期末...
06/23 01:57, 3F

06/23 02:00, , 4F
GOOD
06/23 02:00, 4F

06/23 08:37, , 5F
羨慕啊
06/23 08:37, 5F

06/23 13:12, , 6F
恭喜^^
06/23 13:12, 6F
文章代碼(AID): #1E0XwgU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0XwgU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