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射手男是認真的(不太閃)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文文兒)時間15年前 (2011/06/22 18:18),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接續之前的文章 不過因為這週比較忙,本週週記就挑重點說 問到了他為何告白這個論點 原本以為是他怕我被追走之類的,才發狠告白 沒想到射手寶果真是行動派,一有感覺就前撲告白 當然他的告白方式也不是普通可愛... (有興趣請用本標題搜尋舊文章) 對待"獵物"總是有莫名的信心! 抓起來的速度也相當過人 ! 問他為什麼告白: 就只是想跟你說,!所以就說了 居 然 就 只 是 JOHN 而 已! 居 然 就 只 是 JOHN 而 已! 居 然 就 只 是 JOHN 而 已! 這對愛演內心戲的巨蟹真是有如一記震撼彈 (轟) 害我覺得答應他的告白有點太快了,但是現在反悔應該會被追殺吧 (篤定) (射手男說他慢熱,應該是感覺來的慢洞、動作快到嚇人吧?!) 週三晚上和同圈子的朋友一起看棒球 大家瘋狂的嘶吼真的好嗨,第一次看棒球 興農牛的弟弟當晚跟著兄弟象的大家坐一起看球 真是委屈他了 哈 不過當晚他有撿到球他超嗨的 (還撿兄弟象的!) 當晚還是沒有公開的關系兩個人 總沒有聚在一塊 球賽結束後大家一起吃宵夜 偷偷傳訊息跟他說我累了 讓他載回宿舍的路上,聊到看球的心情 我們都覺得彼此很嗨也很愛熱鬧的氣氛也樂在當下 跟弟弟說:他撿球的樣子真是太迅速超酷的 他也說: 你也很熱血,加油很嗨很認真! 回宿舍的路上他跟我說: " 嘿!說唱首歌給你聽... " 他清清嗓子唱了五月天的「天天想你」 我在後座不爭氣的哭了,不是過去其他人對我不好 而是他最能打動我的心,我們喜歡的模式很像、也感覺的到對方的好。 載我回宿舍他還跟同圈子的朋友們繼續續攤 我很累但是擔心的睡不著就傳訊叮囑他玩到早上就叫我起床 不然就到家時讓我知道,也跟他說 ... 他今晚跟我說的,讓我感動也感謝,是開心的淚水非常難得唷 之後他到家也很乖,傳了訊息報平安、說他想我。 其實(巨蟹)女生要求的不多,就是一個安心安定的感覺而已。 週末他放假回來跟我聊到過去的生長環境 其實我聽了又擔心又難受 彼此的生長的環境真的差很多 也擔心著問了弟弟: 這麼複雜的環境裡,你懂得什麼是對錯真假嗎? 他說: 就是這樣學會看人臉色,當然也學會保護自己給自己後路 我說: 那你懂得什麼是該珍惜的嗎? 他邊騎車不說話,一邊拉起你的手 。 我們都默默了,也許是默契、這一刻我們都沉默了。 到宿舍後 傳訊息跟他說 (我發現我們很常用簡訊說心裡話) "雖然曾經的距離很大,但彼此靠著溝通越靠靠近越在乎了 有你的關愛我很開心,請你一定要珍惜我唷 :P " 弟弟也說:是他有些事讓我有距離感,但他想改變想跟我在一起久些 所以他答應會珍惜我。 我只能說射手座認真起來,真的好穩重也很實際 週六學長找我看電影,弟弟原本很大方的讓我去 我後來見狀還是跟他說: 那你要幹嘛? 他說:沒事做 。我想勾勾他說實話:那你陪著我好不好? 這小子居然迅速說: 好阿!反正我也不想讓你去 這根本是" 假 裝 大 方 "嘛 ~~~ 哈 不過他這麼說我哪捨得去,我也很喜歡跟他膩在一起 週日 《小吵架了》 同圈子的哥哥知道他喜歡我 (因為同圈子不能公開,怕之前喜歡我的人會生氣所以他選擇承擔責任) 勸他說:你不是她的菜,她不可能喜歡你很久因為她以前的記錄不好。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哥哥找他出去說了這些 回到宿舍之後 他跟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我有點摸不著頭緒,也有點悶 跟他說:我不怕你辜負我什麼的,但怕的是你走回頭路,那就沒救了 我沒把握會陪在你身邊跟把你從那裡頭拉出來。 我很怕,於是就說著就不爭氣的哭了。 也不算是吵架的口氣,只是情緒波動大了點 等他去洗手間的時候,想到他說:要走就要瀟灑點的話 拿了機車鑰匙就衝了出去 等我搭電梯到機車要戴上安全帽的那刻 他好死不死來電,猶豫著還是顫抖著接了起來 他在電話那頭說: 去哪了? 人呢? "要回我宿舍,我可以自己騎車" (巨蟹愛逞強,另種說法叫 "假瑤") 他說: 你回來 "好, 下來接我" 他說:妳等我! 後來我根本不爭氣的搞笑搭樓梯上樓,沒等他下樓來接 活像做錯事的小孩站在門口,哭哭臉看著家裡面 他驚訝著趕緊開門,忘記他有沒有抱我 後來又試著把話好好說開 他悶悶說: 你這樣很不負責任耶! "誰叫你說 要走就要瀟灑點那樣的話 " 『可是,你要走也要說一聲呀』 "誰知道呀! 情緒來了誰管呀" (巨蟹的傲嬌) 忘了後來彼此說了什麼和好了就是。 總之 等他回到軍中時,我們又開始簡訊傳傳樂 提到我真的很在意哥哥說的對他造成的反應 不是怪哥哥不能提醒他,而是生氣 為他做的他沒看見沒放心裡嗎? 我覺得我受委屈了,這兩天都不太搭理他 說實在感覺真的降下來,有點冷卻 在跟他說了許多安慰他的話之後,我也累了 "就算是勇敢獨立的姊姊,在愛裡也只是個單純女孩 在安慰你之後,我也深深感到無助,我很需要你─我能依賴你嗎?" 『在愛裡也曾受傷過,雖然稱不稱的上愛你, 但我我想保護你給你承諾!所以是可以讓你依賴的』 也許過去的流浪是為尋找一個家 我能給你家的感覺,你給了我照顧及安全感 我知道我們都還沒很愛,但都拿出真心了 這兩天刻意讓自己冷卻去思索我們的一切 卻還是感覺的到彼此對彼此的好 我必需要說 我中途有失落和淡了感覺 但每次有歧見或者有問題時,我們總能平淡溝通 對我來說,心 是越來越堅定的 感覺也明確。 我也要好好認真對待你,為你我負個責任,我可以。 (小堡週記,獻給我們) 奉上弟弟開車酷酷照一張 ,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deal7&book=15&page=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90.219 ※ 編輯: ideal7exit 來自: 61.20.190.219 (06/22 18:24) ※ 編輯: ideal7exit 來自: 61.20.190.219 (06/22 18:30)

06/22 19:56, , 1F
用負片是要看甚麼= =?我不懂
06/22 19:56, 1F
我答應他之後讓他看我寫的東西,我怕他害羞所以放不清楚的照片 他雖然愛熱鬧,但其實還滿慢熟的

06/22 20:08, , 2F
好閃阿~~~~~~~~ (墨鏡)
06/22 20:08, 2F

06/22 21:08, , 3F
這哪裡不太閃◢▆▅▄▃崩╰(〒皿〒)╯潰▃▄▅▇◣
06/22 21:08, 3F

06/22 21:44, , 4F
板工 板工 有人每個星期都要來放閃光彈
06/22 21:44, 4F

06/22 22:25, , 5F
這哪裡不太閃◢▆▅▄▃崩╰(〒皿〒)╯潰▃▄▅▇◣
06/22 22:25, 5F

06/22 23:01, , 6F
好棒!!!!
06/22 23:01, 6F

06/22 23:03, , 7F
其實原唱張◢▆▅▄▃崩╰(〒皿〒)╯潰▃▄▅▇◣雨生
06/22 23:03, 7F
真的跟親親抱抱炫耀文比起來,真的不閃呀! 射手不是有更閃的嗎? 剛剛弟弟放假回來又臨時收假了 補個笨點 他在軍中洗衣服都用熊寶貝衣服柔軟精 重點來了! 他只單用熊寶貝洗衣服 哈我真的笑翻了居然有人不知道熊寶貝不是清潔劑 他邊洗衣服還邊拿起來聞真是白癡死了!!! XD ※ 編輯: ideal7exit 來自: 118.231.77.177 (06/22 23:34)

06/23 14:14, , 8F
淚推 巨蟹要的就只是安心安定的感覺
06/23 14:14, 8F

06/23 22:09, , 9F
是呀 但能做好的又不至於管太多真的很少
06/23 22:09, 9F

06/24 12:57, , 10F
看到都哭哭了 好棒好甜蜜哦哦哦:) 好安心的感覺..
06/24 12:57, 10F

06/24 13:45, , 11F
囧 我還以為五月天寫了另一首天天想你還跑去聽
06/24 13:45, 11F

06/24 13:45, , 12F
張雨生還是最棒了哈哈:$
06/24 13:45, 12F
文章代碼(AID): #1E0S5mI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0S5mI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