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喝醉的時候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飛飛灰灰)時間15年前 (2011/06/22 16:0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晚上射男跟朋友在家裡喝酒 然後睡覺前打給我 射: 親愛的 我要睡了 我: 蛤?! 你說什麼 (什麼時候冒出"親愛的"這句話) 射: 親愛的 我要睡了 我: 我是親愛的??? 射: 對! 我: 哦你旁邊有人嗎? (想知道他朋友走了沒) 射: 有呀~有一個人在我旁邊~ 我: 誰呀? 射: 就是rici呀~呵~ 我: 我在我家耶 你旁邊的應該是鬼吧... 射: 不管~ 我: 哎唷好任性唷 (可是又覺得他這樣好可愛 -////-) 射: 我就是任性~ 聽到這邊就完全確定他還喝蠻多的(天哪好想要在他身邊唷!) 不過後來討論到很嚴肅的事情 就沒有那麼多甜言蜜語了 @@" 突然想到我上次生日喝醉的時候 很認真的跟他說我討厭別的女生叫他的名字 還說什麼我吐了讓他很丟臉 希望他不要討厭我 (射男就像普通聊天的樣子轉述給我...囧>) 現在雖然還是小遠距 不過上次去他家過夜的時候倒是很幸福 -////- 因為他有在餐館打工+另一個公司上班 餐館打工要站很久 腳會痛會酸 公司上班要一直用眼睛跟手用電腦 所以他回家我都會幫他按摩 有一天我們要睡了 結果他說身體很痠睡不著 我就起來幫他按腳底 然後他就說"好溫暖"~ 本來以為是因為按了之後腳暖暖的 沒想到他是說"因為我工作很辛苦 然後回到家有妳幫我按摩~好溫暖哦~" 聽了真的很感動耶 O_Q 嗚他真的好辛苦 還有一次是下班後準備要睡覺前跑來抱住我說"有妳在真好!" 嗯...感覺真幸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238.242.125

06/23 02:14, , 1F
SWEET
06/23 02:14, 1F
文章代碼(AID): #1E0Q4Mb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0Q4Mb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