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和射手男結束了4年兩個月又一週的感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來踩地雷吧)時間15年前 (2011/06/22 03:24),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上才PO文詢問大家意見 XD 現在卻分手了 科科 -- 是的,我發現他對這女生不只有欣賞, 果然在詢問之下,已經達到喜歡的程度了。 所以我給了他選項 1.放棄他 2.放棄我 是的,他猶豫很久。 -- 但他最終還是離開我了 或許 他馬上跟那女生在一起 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大家都愛過了 只是我來不急改變自己的個性 有點懊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82.78

06/22 03:32, , 1F
拍拍!!加油!!
06/22 03:32, 1F

06/22 03:45, , 2F
拍拍 抱
06/22 03:45, 2F

06/22 04:06, , 3F
我覺得已經復合了, 妳這次特別逼問..機率很大是這種回復耶
06/22 04:06, 3F

06/22 04:06, , 4F
拍拍..也許不是對錯, 只是個性問題..加油趕緊走過吧 !
06/22 04:06, 4F
我知道^^ 但是他答應我不會和他在有接觸 卻加了他MSN QQ 不巧的 我又剛好察覺.........(果然改不了自己的控制慾 應該真的是個性吧 XD

06/22 04:18, , 5F
喔.那這樣你有道理..帥氣的離開他吧..不守承諾..遜!
06/22 04:18, 5F
..........我很想 但我真的很難過 QQ ※ 編輯: neverhave 來自: 111.249.182.78 (06/22 04:20)

06/22 04:59, , 6F
加油!
06/22 04:59, 6F

06/22 09:30, , 7F
= =
06/22 09:30, 7F

06/22 09:57, , 8F
加油!! 我覺得....就算是會問 也是很正常的....
06/22 09:57, 8F

06/22 14:05, , 9F
拍拍...
06/22 14:05, 9F

06/22 20:07, , 10F
妳作的決定是對的
06/22 20:07, 10F

07/17 16:33, , 11F
拍拍.........
07/17 16:33, 11F
文章代碼(AID): #1E0E_Gp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0E_Gp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