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走不出來,或許是少個人陪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橘咖!!)時間15年前 (2011/06/22 02:09),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已跟羊女分手,快5個月了 六月初搬出來工作 結果又回到當初熟悉的地方 原本在家裡,不會去想以前的事情 結果現在又...開始了 新工作上很無力 一方面因為要適應新環境及壓力 另一方面,又想到跟她的種種過去 或許只是少個人陪? 好煩,好想搬離這地方 如果回家,一定會鬧家庭革命.. 因為當初搬出來時,已跟我家人,我已考慮清楚了! 來到這地方後,嗯,我還是忘不了她 跟朋友談心,我朋友給的建議是 你就想想她的壞方面嘛! 對,當初分手,隱約得知,是她劈腿了.. 我為何還這麼留戀呢... 心情好煩好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91.174

06/22 02:11, , 1F
噗 我也是 走不出來
06/22 02:11, 1F

06/22 04:40, , 2F
我也走不出來
06/22 04:40, 2F

06/22 07:50, , 3F
最好的方法是不管好的壞的都不要去回憶 過你自己
06/22 07:50, 3F

06/22 10:05, , 4F
樓上的...你不知道 這就是最難也辦不到的事情
06/22 10:05, 4F

06/22 14:01, , 5F
我已經走出來了 只花一個月又15天(摳鼻孔)
06/22 14:01, 5F

06/22 23:09, , 6F
走不出來+1
06/22 23:09, 6F

06/23 02:44, , 7F
九個月了, 我也懷疑自已能否走得出,不過,還是多花點時間想
06/23 02:44, 7F

06/23 02:45, , 8F
想自已未來的規劃吧!畢竟能陪自已一輩子的人..只有自已!!
06/23 02:45, 8F

07/08 00:48, , 9F
加油!一定可以走出來的,我花了一年時間才走出背叛的傷痛
07/08 00:48, 9F
文章代碼(AID): #1E0DvNK7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0DvNK7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