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好消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傲羽凡塵)時間15年前 (2011/06/22 00:11),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礙於篇幅限制,請把以下的(崩潰) 代換為 (◢▆▅▄▃▂▁崩╰(〒皿〒)╯潰▁▂▃▄▅▇◣) 看這篇文章最後的PS之前,請做好心理準備XD (文章頗長喔!) ----------------本文開始------------- 記得前幾天看到一篇射手版的文章,內容是看到版標的有感而發 標題好像就是我現在這個標題,大意是什麼時候才能聽到好消息 然後我最近特別對這個標題很有感觸 因為我已經衰小一個月了................. 我的左腳腳踝受傷是在5/21(六),那天是從外面廁所出來,有個落差,然後就扭到得很嚴重 今天是一個月紀念日!(淚) 因為那天是參加活動,因此有後續一連串的事情讓我壓力很大(崩潰!) (大到我人格崩壞...) 而我後來回想,那一週我也剛好弄丟我手機USB連結電腦的線(X的!) 時間在5/19 我平常把手機當成隨身碟用...沒那條線我就失去了隨身碟 也不能整理手機的檔案(崩潰!) 只能慶幸我裡面東西都沒有放重要文件= = 而我的線至今都還找不到QAQ (我後來整理東西是用藍牙傳給我媽的手機 然後用讀卡機轉到電腦 好麻煩- -)(問店家一條要399超貴的阿 黑店!) 接下來週五神奇的GET拐杖 噗! 只是之後又陸陸續續弄丟了自動鉛筆,記事本(崩潰) 還有若干雜物 都還找不到/_____\ 有不少若干雜物是夾在記事本裡面的(崩潰) 接著談談我的腳,因為拐杖的關係,我現在腳踝康復了8.5成, 卻因為使用拐杖姿勢不良造成膝蓋滑液囊發炎...有學過相關知識的人就知道 這是老年人才有的症狀(崩潰) 我因為腳踝看中醫(6/8)的時候跟他講 「我最近膝蓋下樓梯會痛耶!」,醫生還不相信的跟我說這是老年人才有的症狀QQ 他當時檢查了我膝蓋,我兩隻腳的膝蓋外側都有一塊是正常狀況下會凹進去, 而我是突出來的部位,而且我記得我以前就有印象,似乎從某一天起 那裡就突出來了..............(慢性的意味) (崩潰) 運動量太大/____\加上在家裡電腦前面姿勢很差,時間又長QQ 醫生要我不要再拄拐杖,然後幫我針灸腳踝跟膝蓋的地方, 當他的針刺進我右邊膝蓋的時候,我覺得我膝蓋骨頭好像被鋼釘釘入 然後一開始是那種強心針打下去馬上很有power的感覺,(鋼釘幫我支撐?) 但是之後開始痛QQ(醫生:因為你太緊張沒放鬆就會這樣)。 然後開始偷偷慘叫,當然中間也有比較不痛的時段啦~ 針抽掉之後我感覺真的好很多, but~我隔天去打靶,地點在基隆,要爬上爬下很多路程...(崩潰) (一半原因是我捨不得放棄這個體驗的機會咩=3= 不然其實沒分數我也沒很在意←壞小孩) 不去又沒有分數(崩潰) 因此我還是死撐著去了QQ (不過至少六發中了五發頗開心啦....) 因為過度運動,我當天很慘:打靶結束後又一路上走走停停到228公園排練辯論送舊 (現在想想真的不應該強撐著去 唉) 然後身體不適早退(我當時整個頭暈...)走回北一做公車回家又走一段路(call老爸沒接ˊˋ) (記事本可能就是再在這邊弄丟的QAQ 回到家我有一個小時左右是整個癱瘓在沙發上的...(崩潰) 隔天週五又要游泳 計時25m自由式考試...,然後我左右腳膝蓋各撞到一次(這哪招!) (沒下水得補游!又學期末了,我總共已經有四次沒游泳...再多的話會找不到時間補游) 然後去建中排練送舊,自己作公車到公車站請老爸載回家 (六)去排練,中間也走了一段路(崩潰) (日)正式送舊,但是我早上補習請下半堂的假,去建中and植物園看五校流音送舊 當然沒有看到多少只能打個招呼,就去辯論送舊了了(哀傷) 當然走了很多很多路(崩潰) 隔天開始,我走路都會有配音 是右腳膝蓋骨頭的嘎嘎聲........... 週三6/15,我再去看醫生,然後醫生就唸了我一頓說還用拐杖 他說他看診十幾年,不只你一個因為拐杖產生後遺症導致膝蓋這樣的 他說他相信我可以不用拐杖走路...於是我之後到現在, 只有要久站才會拄著拐杖,因為腳不能久站(崩潰) 然後他繼續幫我針灸,我的感覺一樣是鋼釘只是比上次更痛= = 狠狠的要把我的膝蓋給貫穿QAQ 然後給我兩塊藥布, 我問他說外面能不能買到,他說不行,這是他自己試過然後再從廠商進貨的! 我回家貼了效果真的很棒,只是兩張很少-___- 而且他的藥味很香! 之後週四,補游泳、週五游泳課,腳也很慘/_______\ 兩個膝蓋原本鼓鼓的地方 進階成腫起來,伸直很明顯突出丘陵這樣...(崩潰) 週六去國圖查辯論資料,這個我也不應該去 因為找書刊要走很多路、影印也要一直佔了,我隔天討論就請假了 但我真的超後悔,我應該要週六的請假週日的去,因為週日的據說沒有走很多路= = (崩潰) 然後這週開始,我就跟爸媽約時間,早晚都是給他們接送, 腳有消一點點點 真是可喜可賀....(只是很不孝ˊˋ) 只是今天早上,我的衰運繼續宣示他還沒走: 我的手機泡水了....(崩潰) 那時候還在家裡,我本來放在褲子口袋,然後上廁所就掉出來到旁邊的水盆 (以前這樣都沒有掉,偏偏這次就給我掉下去!!) 那個水盆的水很淺,但是偏偏剛好可以淹沒我整隻手機(崩潰) 我當場馬上搶救出來,然後拿衛生紙擦一擦,(接下來的記憶模糊了 我也不確定我是哪個時間點有關機一下) 接著關機。出來後,我想看他有沒有壞掉又開機了(不應該阿~) 然後按按看,他一開始頗lag,但是又重開(這個記憶怪怪的- -) 就頗正常,然後我也忘記我是關機還是怎樣,就出門上學了。 然後我午休跟下午下課時有聽一下音樂,下午同樂會(要分班了QQ) 也拍了一些照(可惜很暗ˊˋ)。 到了六點,我媽載我去補習班,因為那邊開比較晚可以到10點等他有空接我 (週二比較特別!) 然後大約六點多的時候我發現手機電量只剩28啪(崩潰!) 以前這台的電就有點不穩,但是已經幾個禮拜電量很多了 (電量少很快是沒開藍牙幾個小時就跑走25啪吧 電量多的時候開藍牙一整天也99啪= =) 我記得我昨天聽音樂聽了兩個小時左右吧,他也剩75啪阿= = 結果今天就竟然只剩28啪,所以我決定先關機。 之後過了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左右,我讀書讀得心理發悶 於是就開手機聽音樂(FIR的Hero讚!),然後大約放了六首,接著手機卡住了 就是會重複播放某一個音,我打開一看發現手機畫面崩壞了Q口Q 跑出類似電視機找不到頻道的很多點點的畫面,只是我手機是彩色的點...我就關機。 (關機也要按很久= =) 大約9:45分左右,因為我跟我媽約好10點接我,所以我打開手機方便聯絡 然後我中途有離開一下手機放桌上,接著回來好像手機電量在11啪, 接著看到又彩屏了一次...(這邊記憶也頗模糊) 回到家之後,我把電池換成另一個電池,開機 他開機之後右下角的時間就一直閃爍 (OS:我手機最好有這種功能啦XD) 我手機是滑蓋的,推回去之後會鎖按鍵,然後我按一個鍵,發現本來螢幕上會顯示時間 但是他這次顯示8:88 XDDDD ←溢位吧? 然後剛剛看手機,他時間也凝結在PM10:33那個瞬間了(真浪漫XD) 我給他時間改到PM12:00 他時間沒有閃爍了,8:88也變回正常了 (有種灰姑娘12點的鐘敲響的感覺XDDD) 幸好我手機沒有買1年,還可以在保固期內送修 .. 希望修的好ˇ 最後,這個月以來真的是只能用四個字形容:「五告衰小」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去跳OPEN將的轉運舞了...雖然那真的頗白X的感覺=3= 希望發了這篇文章之後,我能把黏在我身上負面能量,徹底用掉! PS:我受傷沒多久,我爸工作手跟膝蓋被磚瓦砸到QAQ 有去醫院縫針 我補習的那個週日買早餐的早餐店(常常買所以熟識), 其中一位員工跟我說她上次看到我受傷沒多久就出車禍....QAQ 我媽今天載完我去補習班回家的路上出了小車禍QAQ =>請叫我瘟神,快讓我把衰運用光!(散發到各位看官的意味XD) --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 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 我走進你的心裡, 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 找不到我的身影。 by nonononobab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44.219

06/22 00:11, , 1F
781 開心
06/22 00:11, 1F

06/22 00:13, , 2F
希望批兔炸了跟我沒關係= =(被巴
06/22 00:13, 2F

06/22 00:31, , 3F
整篇都在(崩潰!)祝你時來運轉!XD
06/22 00:31, 3F

06/22 00:37, , 4F
現在不能跳OPEN降呦~ 不然妳的腳...(嘖嘖
06/22 00:37, 4F

06/22 00:37, , 5F
然後不要再把自己當成超人 或者無感人了啦= =
06/22 00:37, 5F

06/22 00:38, , 6F
到時候 真的失去 在哭哭也沒有用了....
06/22 00:38, 6F

06/22 00:38, , 7F
像有些人扭到... 扭久了 就變成習慣性扭傷了呦= =
06/22 00:38, 7F

06/22 07:01, , 8F
恩QQ
06/22 07:01, 8F

06/23 08:13, , 9F
要開一團去龍山寺or行天宮拜拜嗎 XD
06/23 08:13, 9F
文章代碼(AID): #1E0CB6t9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0CB6t9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