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12/31(六)想唱歌的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pupill (愛吃布丁的夜喵)時間14年前 (2011/12/29 07:18)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時間是12/31(六) 18:00~22:00
結束後也許可以再附近打發一下時間 然後從台大操場看101冒煙XD
可能會提早5~10分鐘結束 因為我訂的時間太好
有別的住戶想要接著唱 (其實只是我訂不到其他時間= =)
地點是靠近公館捷運四號出口的 大樓地下室公設 禁菸:)
公設類似小包廂 大約可以容納10~20人 沒真的裝滿過 所以不知道...
只有兩支麥克風 點歌設備老舊 基本上是用點歌本點歌 沒什麼新歌
歌有更新但是通常不是原聲 會像是畫面有人在海灘一直跑的那種XD
近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 可以先在附近集合(菓風小舖?)
每人30元清潔費 附一瓶飲料 可以自己帶食物跟飲料 有飲水機跟冰箱
無法全程參與的也可中途加入或離開
只是同樣是付30元 全程參與當然比較划算嚕 希望大家可以來參加
網址內有簡易說明跟小地圖
http://wellmeet.net/event/20111108/cXJieW5k/26236
以上 =w=/
--
▲ ▲
◢▼▼▼◣ 布丁喵 ╔═╮╖ ╓╔═╮ ○ ╖ ╖
●∴●∴ █ ╠═╯║ ║╠═╯ ╖ ║ ║
≡ ω ≡ ◢ 愛吃布丁の夜喵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pupi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8.78.79
→
12/30 03:05, , 1F
12/30 03:05, 1F
→
12/31 02:25, , 2F
12/31 02:25,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