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12/31(六)想唱歌的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愛吃布丁的夜喵)時間14年前 (2011/12/29 07:18),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是12/31(六) 18:00~22:00 結束後也許可以再附近打發一下時間 然後從台大操場看101冒煙XD 可能會提早5~10分鐘結束 因為我訂的時間太好 有別的住戶想要接著唱 (其實只是我訂不到其他時間= =) 地點是靠近公館捷運四號出口的 大樓地下室公設 禁菸:) 公設類似小包廂 大約可以容納10~20人 沒真的裝滿過 所以不知道... 只有兩支麥克風 點歌設備老舊 基本上是用點歌本點歌 沒什麼新歌 歌有更新但是通常不是原聲 會像是畫面有人在海灘一直跑的那種XD 近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 可以先在附近集合(菓風小舖?) 每人30元清潔費 附一瓶飲料 可以自己帶食物跟飲料 有飲水機跟冰箱 無法全程參與的也可中途加入或離開 只是同樣是付30元 全程參與當然比較划算嚕 希望大家可以來參加 網址內有簡易說明跟小地圖 http://wellmeet.net/event/20111108/cXJieW5k/26236 以上 =w=/ -- ▲ ▲ ▼▼▼ 布丁喵 ╔═╮╖ ╓╔═╮ ○ ╖ ╖ ╠═╯║ ║╠═╯ ╖ ║ ║ ω ≡ 愛吃布丁の夜喵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pupi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8.78.79

12/30 03:05, , 1F
要來的要提前站內信 因為場地沒有對外開放唷~
12/30 03:05, 1F

12/31 02:25, , 2F
已截止XD
12/31 02:25, 2F
文章代碼(AID): #1E-wFAw8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wFAw8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