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被發聊天人卡...請問這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肥樹枝)時間14年前 (2011/12/29 01:2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內文有點長~ 首先原PO是獅男,跟射女認識是因為她是我上班的同事的朋友而認識的 兩位都剛好是射手,一個12/11一個12/12,而且還是小學同學!(好吧~這不是重點) 本身自己算是有點幼稚的男生,剛好兩位射女也都非常的天真可愛 3個人在一起就很瘋狂的耍憨,整個就超歡樂的!! 好吧~言歸正傳 我和要追的那位射女認識大概也才快兩個月 不過最近這兩個禮拜走比較近,有單獨出去買東西幾次 但我知道這只是朋友之間的逛街,沒別的意思,我也沒亂想 只是有單獨出去心裡還是多少有點開心~ 前幾天通電話知道她原來也有亞太,只是因為和前男友分手以後 她就不再用了,原因是怕會看到以前的東西他不敢去看... 這中間又有一些故事,但不是今天的重點,跳過它 然後這4~5天我們晚上會用亞太聊天,聊得時間其實還蠻長的 有時後聊到半夜1~2點被她媽發現才掛電話(她和她媽一起睡) 但是聊得東西又是很平常的東西,也沒有曖昧的情愫 常常會聊到和前男友或是他工作地方的同事似乎想追她這些事 我不曉得她到底有沒有感覺我對她有意思 每次問她我在她心裡是什麼存在? 她都回答我是姐妹=.= 這幾天就跑來版上爬文看要怎麼攻略這個遊戲 大部分都說要以直球對決!一不做 二不休,或是放點餌看她會不會上鉤 後來昨天想說好吧!我就忍住不打電話給她,看她會不會打來 結果她也沒打來ˇˇ 想說好吧算了,來比看看誰先忍不住 結果今天中午她就打來問我有沒有上班,我說沒有,今天放假 她的意思是要來店裡找我(我在飲料店上班),我說我下午要和我妹去辦點事 她有點失望,我就說晚點我辦完再找你出來晃晃吧 她說好吧,等你辦完再打給我 過了10分鐘她打回來,說我有在店裡嗎? 我說沒有阿!剛才不是和你說了我要和我妹出去辦事?? 她說喔...是跟你妹喔,我剛聽成你要跟妹... 我說你以為我要跟"咩"出去"辦事"喔?!是我妹不是咩~ 她說好吧我誤會了,那辦完再打給我 後來4點多結束我打了3通電話他都沒接 想說該不會跑出去玩了吧?!所以我就回家了 到了6點多她打回來說:對不起~~~我睡過頭了呵呵 我說那怎麼辦?我以為今天風光明媚想出來走走的,可是你睡著了 她說對阿,以前不會這樣的,可能是前天通電話太晚了 可是她說要吃飯了,所以又作罷 到了8點多她打來問我說在幹嘛? 我說我在吃飯,晚點再打給妳,又掛了 9點多我打給她,問她說想不想出來附近公園走走? (我和她家住蠻近的) 她說她要問她媽,結果是不行... 她媽說太晚了,女孩子這麼晚不要隨便跑出去... 那就只好繼續電話聊天了,後來聊一聊 忘記聊到什麼了,她說我昨天沒打給她沒理她 我說我到年底都要上晚班比較沒空阿 她說可是之前你說上班無聊才打給我跟我聊天,昨天卻沒打來! 我說你也沒打給我阿! 她說喔...呵呵對阿,所以我今天有打給你了 後來她邊用電腦邊念心理測驗給我聽 討論一些兩性的東西~ 她說她覺得她會害怕男生接近她,她會恐懼 因為恐懼就會不理他、疏遠他,這樣就沒事了 我說那是因為妳對人家沒興趣才這樣吧?! 她說不一定阿,有些有興趣的她還是會害怕 我說那這樣我們兩個這麼好,我也是男的,你把我當什麼樣的人? 她說就是聊天的人阿~跟我聊天很好 如果哪天你也想接近我的話,說不定我也會慢慢跑掉... 當下我就很失望,說好吧...原來是這樣 之後聊了一下子就掛電話了 但是之後又陸續打了兩通電話,但是還是很平常的對話 想請問到底我是不是沒有機會再和射女有進一步的關係? 還是她其實是有別的涵義?? PS:第一次發文可能有些地方辭意不達,還請多多包函: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5.4

12/29 02:07, , 1F
有機會:) 話說你批踢踢第一PO就貢獻在射板了耶!! (灑花)
12/29 02:07, 1F

12/29 16:25, , 2F
灑花~~很有機會 應該只是在確認思緒吧
12/29 16:25, 2F

12/30 00:43, , 3F
所以我才來PO文發問.看我多困擾...
12/30 00:43, 3F

12/30 00:44, , 4F
今天還是有通電話和出來碰一下面.不過感覺還是一般般...
12/30 00:44, 4F

12/30 00:55, , 5F
別急:) 享受年輕才有的曖昧中~(偷笑)
12/30 00:55, 5F
文章代碼(AID): #1E-r09G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09G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