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嗚嗚嗚版標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It's me)時間14年前 (2011/12/28 19:5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T^T久違的 又被版標戳中來發文 常常真的因為太過在乎而很難過 不論是朋友之間 還是面對愛情的時候 最近好像因為玩過頭 被人討厭了 雖然不是甚麼很重要的人 但是還是很難過啊... 更何況... 算了,我道歉了! 我捫心自問沒有做任何傷天害理之事! 至於愛情甚麼的 還是躲得遠遠的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7.212

12/29 00:14, , 1F
拍拍
12/29 00:14, 1F
文章代碼(AID): #1E-m9se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m9se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