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個嗆司怎麼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細雨 河畔 擺渡人)時間14年前 (2011/12/26 23:39),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第一次約了一個射手女(同事,我是魚男)去吃麥當當, 大多是在聊跟工作上有關的話題(我們不同科室,算互相了解一下) 後來她主動提及這禮拜五有要跟同事去逛夜市,我就很順口的問可不 可以跟,結果她說要我去問另一個同事,這樣算是可以跟還是婉拒啊@@? 另外再問一下,這種情形會不會扣很多分… 就是結帳時她掏錢比我快(吃驚!),後來 我在把找回的零錢給她時順便把我的部分一 起給她了~@@a (感覺好像人家擺明想請客,還被打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28.160

12/28 00:20, , 1F
1.就只是要問另一個同事 畢竟是先跟別人約 但可確認能否跟
12/28 00:20, 1F

12/28 00:22, , 2F
2.不會扣分啊 我掏錢也很快 但不一定有要請人的意思
12/28 00:22, 2F

12/28 00:23, , 3F
除非是刻意要搶著付 但就算是後者 也不會太在意
12/28 00:23, 3F

12/28 08:36, , 4F
是想說1 是不是軟釘子,是的話還硬碰不太好
12/28 08:36, 4F

12/28 15:04, , 5F
不是軟釘子 只是顧慮到另一位同事的感受而已
12/28 15:04, 5F

12/28 15:11, , 6F
要尊重同行黟伴.她要問表示她覺得讓你跟是OK的呀
12/28 15:11, 6F

12/28 15:12, , 7F
我掏錢也很快,你的做法很OK.至少不會讓她覺得不公平
12/28 15:12, 7F

12/28 15:13, , 8F
如果我要請客我會先講.我想你沒有被打槍滴.
12/28 15:13, 8F
文章代碼(AID): #1E-9L7F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9L7F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