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天天主動丟訊息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童話沒有說)時間14年前 (2011/12/29 12:01), 編輯推噓13(13040)
留言5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他:射男 我:牛女 和射男認識不到兩個禮拜, 但對彼此都滿有好感的(?) (應該是吧,當初是他先跟我要聯絡方式, 但我沒給他是反跟他要然後加他臉書) 然後射男開始天天丟訊息 都是丟很長那種根本就是信= = 然後我也會回很長 如果剛好都在線上就會聊很久 (聊整夜這樣,都是我真的撐不下去跟他說要睡了才停) 我算是變種牛,做事情整個就憑感覺 還跟朋友說才四天就喜歡上射男了= = 因為真的很聊得來,聊天內容從音樂、小說、電影等都很對tone 但屬於牛的本性讓我從來都不主動敲他 (主要也是爬過版啦~ 加上前男友也是射男, 所以想說射男應該比較喜歡不黏的女生~) 有一天射男沒丟訊息,只偶爾回個狀態 我也沒主動問他 但隔天他就丟超級長(根本就洗版)的訊息然後說他最近比較忙 然後聊天時他也會說很喜歡跟我聊天、覺得我給他很多驚喜 當然我也有給他feedback 最近他也會開始跟我說一些讓他不開心的事 (之前他都說他是永遠的樂觀者) 請問這樣射男算是對我有好感嗎? 或者只是把我當知己......QQ 雖然只認識不久但真的好希望射男快來牽牛啊!!! (因為大家說要讓射男主動,所以我完全處於被動狀態...) 拜託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射男的行為或想法>< 或者是要怎樣才能讓射男更進一步行動:P (這兩個禮拜都像是筆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3.51

12/29 12:08, , 1F
目前算還不錯吧XD 別太急 享受它~~~ :D
12/29 12:08, 1F

12/29 13:06, , 2F
嗚我是變種牛超沒耐性的,而且好怕最後變成紅粉知己QQ
12/29 13:06, 2F

12/29 13:29, , 3F
個人是覺得~ 想當射男女友 就要可以當他知心好友XD
12/29 13:29, 3F

12/29 14:57, , 4F
推J大,射手座需要一個可以讓他自在的人…
12/29 14:57, 4F

12/29 15:34, , 5F
等他更進一步動作吧 就是喜歡才會花時間寫信及找你聊不是?
12/29 15:34, 5F

12/29 16:11, , 6F
有興趣
12/29 16:11, 6F

12/29 16:11, , 7F
哈謝謝各位~所以我是要繼續抱持被動狀態嗎??因為不想干
12/29 16:11, 7F

12/29 16:12, , 8F
涉他,所以我都不問他私人的事,變成他了解我很多而我對他
12/29 16:12, 8F

12/29 16:13, , 9F
幾乎一無所知...對牛來說實在很煎熬啊~"~
12/29 16:13, 9F

12/29 16:17, , 10F
你可問他問題 他可以回絕對會知無不言XD 是說不要出擊但可發問
12/29 16:17, 10F

12/29 16:17, , 11F
我有稍微擦邊問一下,他就會用一兩句話解釋完然後把話題繞
12/29 16:17, 11F

12/29 16:18, , 12F
回我身上...結果又是一無所知......= =
12/29 16:18, 12F

12/29 16:19, , 13F
那表示他對你很有興趣 噗
12/29 16:19, 13F

12/29 16:22, , 14F
呃...謝謝j大給我好多信心(淚) 因為還滿喜歡這個射男的,所
12/29 16:22, 14F

12/29 16:23, , 15F
以好怕當被他抽絲剝繭完之後他就覺得我不再有趣了QQ
12/29 16:23, 15F

12/29 16:26, , 16F
還是可以多問他的事情啦 射男也應該很願意分享才對阿~~
12/29 16:26, 16F

12/29 16:33, , 17F
因為很怕踩雷...他真的是個熱愛自由的射男,所以我才會很沒
12/29 16:33, 17F

12/29 16:34, , 18F
信心,不知道怎樣才能得到他的心XDDD
12/29 16:34, 18F

12/29 16:44, , 19F
做妳自己就可以得到他的心 (笑)
12/29 16:44, 19F

12/29 16:48, , 20F
對阿 做自己吧 也是要讓她喜歡原來的自己不是嗎?
12/29 16:48, 20F

12/29 16:56, , 21F
他有進一步動作前就跟之前一樣自在相處就好
12/29 16:56, 21F
想再問一下大家,射手都是憑直覺的嗎?還是說都會默默觀察細火慢熬? 我還以為射男都是喜歡往外跑的,怎麼這位一直寫落落長訊息...... ※ 編輯: eljazz 來自: 114.34.80.42 (12/29 20:48)

12/29 20:50, , 22F
最近我也在跟射男過招,對方滿強的,讓我摸不太著頭續
12/29 20:50, 22F

12/29 20:51, , 23F
射男都不說自己的事...會不會有可能遇到玩咖@@
12/29 20:51, 23F

12/29 20:52, , 24F
試探我大節日有沒有出去約會,又問同事間有沒有喜歡的人
12/29 20:52, 24F

12/29 20:53, , 25F
to傷心女孩,我也覺得射男忽冷忽熱好難不讓自己自亂陣腳QQ
12/29 20:53, 25F

12/29 20:59, , 26F
他也是主動密我,不過久久我也會先主動密他一下~
12/29 20:59, 26F

12/29 21:17, , 27F
關於你的問的問題~射手兩者都會(笑) 只是他要不要讓你看到而已
12/29 21:17, 27F

12/29 21:33, , 28F
J大~ 所以是先憑直覺再觀察許久?所以要先通過觀察期?XD
12/29 21:33, 28F

12/29 21:40, , 29F
差不多是這樣沒錯XD 你挺聰明XD
12/29 21:40, 29F

12/30 02:24, , 30F
當然是直覺第一觀察期不可少~
12/30 02:24, 30F
那他總是忽冷忽熱的,我還是要一直被動嘛(OS:好想主動敲啊!!!) 而且他超容易認識女生的,整個很怕一閃神還是放牛吃草過頭就變天了XDDDDD ※ 編輯: eljazz 來自: 59.115.18.189 (12/30 07:31)

12/30 10:46, , 31F
但妳是女生 我會擔心妳太主動會..被他吃掉之類||要不要多觀察?
12/30 10:46, 31F

12/30 10:46, , 32F
想敲就敲啦~(煙) XD
12/30 10:46, 32F

12/30 14:57, , 33F
XDD J大想好深遠XD 其實我只是覺得一直等他丟訊息,等不到
12/30 14:57, 33F

12/30 14:58, , 34F
就睡不著這樣好煩(結果都三四點才睡= =) 可是又怕會陷入
12/30 14:58, 34F

12/30 14:59, , 35F
「太黏」這個大地雷...唉說白了就是患得患失(淚
12/30 14:59, 35F

12/30 22:26, , 36F
忽冷忽熱是射手的特色XD你可以主動敲阿,但要拿捏一下
12/30 22:26, 36F

12/30 22:27, , 37F
也不要太過積極 你總也是要有回應,要不然他說不定覺得你
12/30 22:27, 37F

12/30 22:27, , 38F
對他沒意思
12/30 22:27, 38F
但他都會拐著彎試探,然後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回,就會直接跳過裝沒事...

12/31 01:30, , 39F
B型牛嗎~?憑感覺:p
12/31 01:30, 39F
哈我是O型,但是超沒耐性@@ 還是會想很多啦但總覺得喜歡上誰是身不由己的XD 所以就算心裡覺得可能會不適合,還是會想要努力一下~

12/31 01:31, , 40F
和他聊天的時候暗示(或明式)你很開心,然後偶爾(三五天)
12/31 01:31, 40F

12/31 01:32, , 41F
主動敲他,不會太黏又讓他知道你有在乎!
12/31 01:32, 41F

12/31 07:38, , 42F
簡單說 射手喜歡追尋獵物的感覺 你可以故意偽裝成餌
12/31 07:38, 42F

12/31 07:39, , 43F
但是不要讓他看出來你是偽裝 (雖然射手並不是很聰明:P)
12/31 07:39, 43F
但我也是感情白痴啊...所以現在才覺得進退不得XD 超難偽裝的我都直接跟他說和他聊天 很開心、很高興有他這樣的朋友之類的...到底要怎麼偽裝成獵物啊>< 每次他一丟訊息我如果有時間的話就都馬上回了,根本就等不了很久...... ※ 編輯: eljazz 來自: 59.115.18.189 (12/31 12:09)

01/01 13:29, , 44F
但他都會拐著彎試探<=試探什麼? XD
01/01 13:29, 44F

01/01 20:19, , 45F
欸例如我說我不喜歡程式,他就說「那你也不會喜歡我囉?」
01/01 20:19, 45F

01/01 20:21, , 46F
(他是寫程式的) 不然聊到某兩位作家價值觀差很多時,他就會
01/01 20:21, 46F

01/01 20:22, , 47F
說「所以他們才適合彼此啊,就像我們一樣」之類的...
01/01 20:22, 47F

01/01 20:23, , 48F
然後我就會跳過...(因為不知道怎麼辦,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
01/01 20:23, 48F

01/01 20:23, , 49F
其實就習慣這樣跟女生聊天= =)
01/01 20:23, 49F

01/01 20:31, , 50F
其實他是宅男啦但又很愛到處跑(典型射手),然後「看起來」
01/01 20:31, 50F

01/01 20:32, , 51F
不像玩咖,但朋友很多...所以真的弄不清他到底在想什麼...
01/01 20:32, 51F

01/02 08:48, , 52F
<< 寫程式的 XDDD
01/02 08:48, 52F

01/02 16:45, , 53F
"慢慢"多了解一下吧~~~~ 加油:)
01/02 16:45, 53F
文章代碼(AID): #1E--OTs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OTs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