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女的感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0.0)時間15年前 (2011/06/14 22:19), 編輯推噓8(8018)
留言2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知道一個射手女是單身, 不過似乎因為是工作比較忙碌的關係。 目前覺得射手女還不錯,平時接觸的機會挺多的, 不過就過去的經驗來說, 好像是我感覺良好,也沒有弄清楚對方有無男友, 就會有些約的動作,或是會主動跟女生聊天,丟msn, 有爬文看到射手女的一些經典文章(精華區) 射手女好像個性開朗,有時候像小孩子,朋友多, 對男性友人也很放得開?! 但是還是想問一下,射手女會care對方年紀比她大or小嗎? 聊msn的時候,睡覺前的最後一句msn也會提醒早點睡, 由於雙方都是成年人,有些工作經歷, 射手女工作能力也很強, 精華區文章似乎有提到一點【對方能力要強?才能吸引到射手女?】 不知道還有哪幾點可以觀察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42.39

06/14 23:44, , 1F
單純回你年紀問題:我不接受比我小的(同年勉強接受),比我大
06/14 23:44, 1F

06/14 23:45, , 2F
超過5歲我也不要(條件太多難怪一直單身...囧)
06/14 23:45, 2F

06/14 23:55, , 3F
>"<我也在乎比我小的~ 小一個月都不行.... 但最近遇到小
06/14 23:55, 3F

06/14 23:56, , 4F
三個月的 Orz...
06/14 23:56, 4F

06/15 00:43, , 5F
我有在乎,但感覺來了就不在乎了,都遇到比我小的@@
06/15 00:43, 5F

06/15 00:50, , 6F
我不介意年既比我小的XD反而年紀比我大太多會介意XD"
06/15 00:50, 6F
恩恩, 另外想請問一下,射手女 對男生的感覺/男生的舉動是否敏感? 也就是說比較頻繁的敲她,問她,就會發現"好像"對他有意思~ 發現到之後,是否會避開之? EX:不回MSN、還有甚麼舉動呢? ※ 編輯: wawababa 來自: 114.45.185.54 (06/15 00:57)

06/15 01:02, , 7F
多多少少會發覺吧.... 不過也要看一開始的"定位"
06/15 01:02, 7F

06/15 01:03, , 8F
如果沒有很明確的知道對方意思的話~ 我通常都不會回避的
06/15 01:03, 8F

06/15 01:03, , 9F
太明顯
06/15 01:03, 9F

06/15 01:25, , 10F
我會裝傻,因為敵不動我不動(哪裡是敵了啊~~~
06/15 01:25, 10F

06/15 02:07, , 11F
感覺她好像知道所以不回msn了XD。。。。慘
06/15 02:07, 11F

06/15 02:13, , 12F
1感覺來了..比我小的也是吃啊..
06/15 02:13, 12F

06/15 02:15, , 13F
男生有意思 → 本身無意 → 躲/裝不在/裝沒看到/裝忙
06/15 02:15, 13F

06/15 09:01, , 14F
我不知道其他人~不過我本身比較敏感~我覺得對方有意思~
06/15 09:01, 14F

06/15 09:02, , 15F
我會下意識迴避~然後再思考兩個人的可能性~
06/15 09:02, 15F

06/15 09:02, , 16F
如果我迴避了對方就跑了~那也好~如果還一直來~就要看看
06/15 09:02, 16F

06/15 09:03, , 17F
聊天的過程是否有我不喜歡的地方~有的話就在心裡發牌了!
06/15 09:03, 17F

06/15 09:04, , 18F
基本上,我覺得你可以單獨約她出去。如果她對你沒興趣~
06/15 09:04, 18F

06/15 09:05, , 19F
九成不會答應,不過約得到也別高興太早!只是看看合不合~
06/15 09:05, 19F
這...好深奧呀@@ 所以這段期間剛好可以讓我訓練/提昇一下自己的言行舉止:P 只是覺得,前幾天因為群組MSN,有丟些話題上去聊, 然後射手女其實還特別針對圖片噹我XD 只是我有事情沒有回應到:P 之後就...沒啥互動了 ORZ 之前也有搞些話題來作弄我, 成功之後就真的跟小孩子一樣開心的勒XD 不過想想,或許也只是感覺不錯的朋友的互動吧@@ ※ 編輯: wawababa 來自: 114.45.187.205 (06/15 10:21)

06/15 17:49, , 20F
sd回答真棒認同!
06/15 17:49, 20F

06/15 21:52, , 21F
比我小三歲以上真的不太能接受還是覺得男生大一點比較
06/15 21:52, 21F

06/15 21:53, , 22F
好,而且射手女真的比較希望另一半的工作能力比她強
06/15 21:53, 22F

06/15 21:54, , 23F
當射手女msn丟你時記得都要回否則她可能會認為你不想
06/15 21:54, 23F

06/15 21:54, , 24F
理她,對她沒意思
06/15 21:54, 24F
平時見面的機會其實還算多, 相處的時間也還OK,不過是同一個環境,而非獨處, 從昨日以來就不怎麼回應MSN, 好像只有正事才傳... 但是見面的時候都還算正常,不知道是不是射手女也算是冷靜的那一型? 文章內感覺射手女好像比較不能接受年紀較小的? 上下關係...是不是更難接受XD 我也是屬於一個愛想的一個個性阿QQ 但是總覺得這是一個機會,不要像之前一樣錯失, 但是我覺得..自己的能力似乎真的還不及射手女, 像是控場、反應等等... ※ 編輯: wawababa 來自: 114.24.8.28 (06/16 01:11)

06/17 23:01, , 25F
外在的差距是還好 但是能力要相當 或比她更好
06/17 23:01, 25F

06/17 23:02, , 26F
年齡的話 心理年齡要比她大個幾歲 但也不要太老
06/17 23:02, 26F
文章代碼(AID): #1Dzsti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zsti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