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衰到爆炸的六月~~~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是不是?對不對?)時間15年前 (2011/06/13 23:04),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進入六月以後,運氣一直持續在低迷的狀態。 工作上的好事都跟我沒關係,壞事倒都有我的一杯羹, 連我朋友都覺得我是不是五月底罵髒話的時候忘記收功了, 我也只能自嘲自己是忘記出公海就殺人阿!真的是衰到爆炸,是老天在考驗我嗎? 有人也一樣嗎?有沒有改善的方法,比方說斬雞頭燒黃紙之類的....>"< -- 1.本人已成仙,有事請送菸,佛說:有菸没火不成正果,有火没菸成不了仙。 2.人生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3.本人已死,沒事燒紙,小事召魂、大事挖墳。 4.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5.長的漂亮是你的優勢,活的漂亮是你的本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225.238

06/13 23:25, , 1F
有時候 失去 是另外一種形式的獲得....
06/13 23:25, 1F

06/13 23:26, , 2F
換個想法去看 世界會更美麗~
06/13 23:26, 2F

06/13 23:33, , 3F
大推簽名檔~~~~~~
06/13 23:33, 3F

06/14 01:17, , 4F
去拜拜求個平安吧:)
06/14 01:17, 4F

06/14 02:31, , 5F
六月超衰的!! 莫名其妙突然被魚男甩!!不溝通直接判我死刑
06/14 02:31, 5F

06/14 19:34, , 6F
真的超衰,寂寞考降臨...@皿@"(時間過好快阿~
06/14 19:34, 6F
文章代碼(AID): #1DzYRXG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zYRXG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