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衰到爆炸的六月~~~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hadow2002 (是不是?對不對?)時間15年前 (2011/06/13 23:04)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進入六月以後,運氣一直持續在低迷的狀態。
工作上的好事都跟我沒關係,壞事倒都有我的一杯羹,
連我朋友都覺得我是不是五月底罵髒話的時候忘記收功了,
我也只能自嘲自己是忘記出公海就殺人阿!真的是衰到爆炸,是老天在考驗我嗎?
有人也一樣嗎?有沒有改善的方法,比方說斬雞頭燒黃紙之類的....>"<
--
1.本人已成仙,有事請送菸,佛說:有菸没火不成正果,有火没菸成不了仙。
2.人生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3.本人已死,沒事燒紙,小事召魂、大事挖墳。
4.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5.長的漂亮是你的優勢,活的漂亮是你的本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225.238
→
06/13 23:25, , 1F
06/13 23:25, 1F
→
06/13 23:26, , 2F
06/13 23:26, 2F
推
06/13 23:33, , 3F
06/13 23:33, 3F
推
06/14 01:17, , 4F
06/14 01:17, 4F
推
06/14 02:31, , 5F
06/14 02:31, 5F
推
06/14 19:34, , 6F
06/14 19:34, 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