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女想什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葉月蓮介)時間15年前 (2011/06/13 19:50), 編輯推噓1(1015)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以前的時候,我跟她也只是點頭之交 因為那時她有喜歡的人,而我也有 到最後我那段關係宣告結束了之後,跟她沒了連絡一陣 去年11月底的時候,她跟我說他生日耶。 我說真的喔!我不知道! 問她有想要什麼嗎? 我補送給她.. 她說不用拉 我到最後挑了一樣髮飾給她 她也很喜歡 在去年12月的時候,我們在MSN聊了一下,於是開始熱絡了起來 我們在語言間都會稍微透露挺欣賞對方,漸漸的也會約出去 在某次約會中,我說我們可以一起嗎? 她說了好 不過因為我是天生披著牛皮的牡羊,很容易衝動,也因為這樣,會爭吵 一開始都還會互相溝通,到最後連講都不會講 直到前幾天,我跟她說我搬出來了,我跟家人吵了架,要在外面自己努力了。 她說我跟他提過好幾次了,也不想回我。 她自那天後,就開始對我變的很冷淡。 問了她她也只說去忙了。 我有稍微爬過一下文,通常射女這樣就是淡了。 我今天跟她說︰可以別這樣冷淡嗎? 我們這樣還算在一起嗎? 她只說︰沒怎樣就沒那樣,就沒有怎麼樣。 先去忙了,暫離。 其實心理大概也有個底,只是她也不願意明說。 這一陣來都累了。如果真要分又不直接說,打謎語。 請問如果這樣 還有機會挽回或是彌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34.118

06/13 22:42, , 1F
我也遇過,什麼都不說,沒有愛之後就很不耐煩,謅謊也沒邏輯
06/13 22:42, 1F

06/13 22:43, , 2F
就只是為了找一個藉口來應付而以就算了,冷靜一下吧...
06/13 22:43, 2F

06/14 00:00, , 3F
不是如果......目前就是這樣!!! 不能追問太多
06/14 00:00, 3F

06/14 00:01, , 4F
有些 很明顯 不用問吧? 拿出誠意 儘管機會不高
06/14 00:01, 4F

06/14 00:01, , 5F
或是 別浪費時間.....
06/14 00:01, 5F

06/14 00:37, , 6F
恩.....別浪費時間 真的淡了
06/14 00:37, 6F

06/14 02:31, , 7F
累了吧!! 她還不講死,也許是對你還有感覺,不然早說分了
06/14 02:31, 7F

06/14 13:50, , 8F
硬逼沒用 過一陣子自己找你在說
06/14 13:50, 8F

06/16 08:54, , 9F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就等她自己找你說。可是通常
06/16 08:54, 9F

06/16 08:57, , 10F
射手女什麼都不說或反應冷淡,可能是覺得對方一錯再錯,
06/16 08:57, 10F

06/16 09:00, , 11F
懶的再說。提供兩個建議:如果你還喜歡她,好好想一下之前
06/16 09:00, 11F

06/16 09:02, , 12F
為什麼事吵過,那她現在應該在等你,自己認錯。如果你有想
06/16 09:02, 12F

06/16 09:04, , 13F
就發簡訊給她吧(你打電話給他,她應該不接,不然接也會口氣
06/16 09:04, 13F

06/16 09:06, , 14F
讓你覺得冷淡,這樣的反應對你來說應該很傷)。如果你已經受
06/16 09:06, 14F

06/16 09:08, , 15F
夠她的說不清,也讓你老是猜不透。就建議你,算了吧。因為
06/16 09:08, 15F

06/16 09:10, , 16F
你累了半死還在猜,她卻可能覺得煩。
06/16 09:10, 16F
文章代碼(AID): #1DzVcSJ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zVcSJ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