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難理解射男的思維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rara)時間15年前 (2011/06/13 18:3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射男分手快一年了 旦因為當初是和平分手 所以分手後依然斷斷續續有在連絡 剛剛在FB聊天室遇到他 就敲了他一下 大約5分鐘都沒有回音 卻忽然看到FB左下角一直冒出 ”ooo覺得你的近況動態很讚”4、5個 然後就...     離線了  我只能說,射男真是太有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0.97

06/13 18:44, , 1F
這真的是很有趣...看完一直笑!
06/13 18:44, 1F

06/13 21:25, , 2F
不知道要和你說什麼吧 那就按個讚吧XD
06/13 21:25, 2F

06/13 21:36, , 3F
恩 表達有看到你的動態這樣
06/13 21:36, 3F

06/14 00:02, , 4F
推~不知道說什麼 就是愛案讚XD
06/14 00:02, 4F

06/14 00:03, , 5F
就把讚 當作是 我有看過你的動態 這樣!!!
06/14 00:03, 5F
文章代碼(AID): #1DzUZwY1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zUZwY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