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想和射女復合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百變拉拉)時間15年前 (2011/06/13 18:28),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射女說 不管以前怎樣 以後怎樣 她不可能 也不想再和我在一起了 可是她還是會叫我做一些事情 例如叫我帶我們一起養的狗去美容 錢也是我出的 不過她有說要給我錢 不過身為好男人的我 怎可能會拿 目前狗狗是養在她那邊 我是有說過要留給她 我朋友有問她為什麼還要繼續叫我做一些事情 她就回答說 我就懶得幫狗洗澡阿 囧 或是幫她買東西 我也說不用給我錢了 她最後也是默默的收下 真的不知道 是依賴 還是被利用了 重點是..我挽回她 還送她一隻iphone... 她一開始也不收 後來還是用得很開心的樣子 就我認識她六年 在一起三年的想法 她"不是那麼現實"的人 現在不跟他提到感情 她還會跟我有一些應答對話 不過講到我們之間的事情 她就開始不開心 又要開始強調我們不可能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出來實習工作的關係 環境讓她變了 因為她的同事都很罩她 我和我同學都有感覺她一直往同事那邊鑽 寧願和同事好 也不願和同學好的樣子 同學都說 回到學校 她沒人可以依賴 就會變回來了 真的嗎 我是天秤男 聽到話講那麼死 真的感覺很難過.. 可是偏偏我又很愛個答案 誰能救救我>< 我們不是和平分手 還是有可能射女還在生我的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0.235

06/13 18:37, , 1F
我是射男,你是超級好人
06/13 18:37, 1F
※ 編輯: s77924 來自: 114.45.170.235 (06/13 18:38)

06/13 18:40, , 2F
當初分開的問題解決了嗎? 沒有的話很難喔
06/13 18:40, 2F

06/13 18:44, , 3F
明明她都有要給你錢,是你自己不拿,這樣說人家利用?
06/13 18:44, 3F
因為她都是MSN講 見面之後就感覺當成很理所當然的感覺

06/13 18:45, , 4F
出問題的地方最好是想辦法解決,不然提到感情就會想到
06/13 18:45, 4F

06/13 18:46, , 5F
同樣的問題,就會一直被回絕,被覺得不可能復合
06/13 18:46, 5F
我有說我們可以一起討論我們的問題 但是只要提到感情 她就是不理我 ※ 編輯: s77924 來自: 114.45.170.235 (06/13 18:48)

06/13 20:31, , 6F
射女把話說成這樣,就算她回頭也只是把你當救生圈吧?
06/13 20:31, 6F

06/13 21:42, , 7F
原po你可以思考一件事情:如果區區金錢(iphone)就能挽回感情,
06/13 21:42, 7F

06/13 21:43, , 8F
你們當初哪可能會走到分手呢?自己細細體會這句話吧~加油!
06/13 21:43, 8F

06/14 01:03, , 9F
我覺得要給就是真的給, 如果給出去還有所期待, 那叫做交易
06/14 01:03, 9F

06/14 02:35, , 10F
過一段時間再談吧,但不要為挽回而談,否則會覺得你很煩
06/14 02:35, 10F

06/14 02:36, , 11F
還有,如果我知道你覺得自己被利用,大概會列入黑名單好
06/14 02:36, 11F

06/14 02:36, , 12F
一陣子吧!!
06/14 02:36, 12F
文章代碼(AID): #1DzUPDN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zUPDN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