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有自知之明的追求
原PO是羊男,正在追一個班上的射手女(讀夜間部)
從開始喜歡她之後,都快把射手版的文章看完了
當然自己也很明白,射手女只把自己當作好朋友吧
雖然也是每天上班聊MSN聊到下班
每次也是她主動敲我,我反而沒有主動敲過她
然後她也會把一些大小事用簡訊傳給我
有什麼事情也都會來找我幫忙,或是問我的意見
(不過連電話要不要接這種小事都問.....)
但是之前曾經約過四、五次,她都沒有答應出來
而且也不會主動找我
所以原po很有自知之明沒有輕舉妄動
雖然沒辦法在一起,但至少還是好朋友
不過,因為要畢業,大概也沒有什麼機會了
雖然還是很喜歡她,總是很努力的對她好
只希望她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才能放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38.20
推
06/13 17:02, , 1F
06/13 17:02, 1F
→
06/13 17:04, , 2F
06/13 17:04, 2F
→
06/13 17:22, , 3F
06/13 17:22, 3F
→
06/14 12:27, , 4F
06/14 12:27,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