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有自知之明的追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ㄚ雪丸)時間15年前 (2011/06/13 13:1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是羊男,正在追一個班上的射手女(讀夜間部) 從開始喜歡她之後,都快把射手版的文章看完了 當然自己也很明白,射手女只把自己當作好朋友吧 雖然也是每天上班聊MSN聊到下班 每次也是她主動敲我,我反而沒有主動敲過她 然後她也會把一些大小事用簡訊傳給我 有什麼事情也都會來找我幫忙,或是問我的意見 (不過連電話要不要接這種小事都問.....) 但是之前曾經約過四、五次,她都沒有答應出來 而且也不會主動找我 所以原po很有自知之明沒有輕舉妄動 雖然沒辦法在一起,但至少還是好朋友 不過,因為要畢業,大概也沒有什麼機會了 雖然還是很喜歡她,總是很努力的對她好 只希望她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才能放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38.20

06/13 17:02, , 1F
挖賽你的狀況怎麼跟我一樣 單獨約根本不可能出來
06/13 17:02, 1F

06/13 17:04, , 2F
你們在班上會聊天嗎?
06/13 17:04, 2F

06/13 17:22, , 3F
沒有約成功就表示沒辦法~不過你還是可以表達自己心意
06/13 17:22, 3F

06/14 12:27, , 4F
會阿~在班上她都會找我聊天,別人都開始誤會,但心知肚明阿
06/14 12:27, 4F
文章代碼(AID): #1DzPlHh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zPlHh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