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太好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可)時間15年前 (2011/06/13 01:2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年前 跟非常要好的射手女 大吵了一架 冷戰甚至逼近了絕交和敵視 幸好 在種種原因之下 我們不得不重新面對彼此 朝夕的相處和中間人的協助 我們終於和好如初 也沒有任何心結 在畢業前能和射手女和好 真的讓我沒有遺憾了呢:-) 哈 真的太高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74.43

06/13 01:23, , 1F
可以分享密技嗎XDDD?
06/13 01:23, 1F
沒有什麼密技啦 哈哈 其實只要過一段時間 自己主動去跟射手女慢慢接觸吧?! 一開始當然很尷尬 可是熬過這段日子 我們就和好了XD ※ 編輯: MDLOVE 來自: 125.232.74.43 (06/13 01:28)

06/13 01:37, , 2F
和中間人的協助=>千萬別小看這個中間人
06/13 01:37, 2F

06/13 05:13, , 3F
關係被中間人搞砸,還被兩個同時桶刀..中間人要慎選...
06/13 05:13, 3F
文章代碼(AID): #1DzFMaQ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zFMaQ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