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跨過與否...(續2)
我很衝動派的問了他
問他說他說的跨過好朋友 他有想過要跨過嗎?所謂的辛苦又是什麼...
他回說 他有想過 而所謂的辛苦是 跟著他過日子可能會很有壓力 也有可能會犧牲夢想
雖然他目前沒想婚 但他也想到了如果真的婚了 之後的事...
我說 我目前沒想婚 就沒想到婚之後的問題...
也問他是不是沒打算跨過...
他說 他還在思考 他覺得他不是個完美的情人 不懂得談戀愛
也不能常常出現在我身邊 相處的時間很短(他常被招回家處理家裡的生意)
然後就問我會不會生氣 然後也問了我的地雷是什麼...
最後我問他 是不是還要思考 他說 是的 他還需要思考....
所以...目前狀況 是如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9.125
推
06/12 23:34, , 1F
06/12 23:34, 1F
→
06/12 23:37, , 2F
06/12 23:37, 2F
推
06/12 23:37, , 3F
06/12 23:37, 3F
→
06/12 23:39, , 4F
06/12 23:39, 4F
→
06/12 23:51, , 5F
06/12 23:51, 5F
→
06/12 23:52, , 6F
06/12 23:52, 6F
推
06/13 00:24, , 7F
06/13 00:24, 7F
→
06/13 00:26, , 8F
06/13 00:26, 8F
推
06/13 00:28, , 9F
06/13 00:28, 9F
→
06/13 00:28, , 10F
06/13 00:28, 10F
→
06/13 00:30, , 11F
06/13 00:30, 11F
唉 我一整個不知道從何下手 他說他以前會覺得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而現在他覺得愛情的背後有很多想不到的問題
但他說他喜歡跟我相處的感覺 很自然很自在....
似乎不是直接打包帶走或是我決定如何的問題了......
※ 編輯: VER 來自: 118.166.239.125 (06/13 00:58)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