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有表達障礙的小屁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研)時間15年前 (2011/06/12 21:27),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說到我家那小子 最近終於有一點點長進了 不過還是有表達障礙 最擅長的就是"害羞轉生氣" 哈哈哈 只要被我戳破 就會講話瞬間大聲 囧 話說有一次 我快中午的時候去找他 進房間看到書桌上擺一個大麻糬 粗神經的我正要開口唸 他早餐也吃一個太久了吧== 結果 他就說 欸 那個給你吃啦 (本人很愛吃那種麻糬>///<) 我也很阿呆的回說 你幹麼不吃啊?(os:你不是豬嗎) 結果他就說 欸 我媽早上買給我只有一個 留給你的啦~! 我心理偷笑一下 就說 特地留給我的喔~~? 結果他就害羞了 囧 :黑啦~!! 胖死你啦~~~(兇) 又有一次 我在跟他討論一件事情 結果沒耐性的他 還沒聽我把事情解釋完 就罵我 廢話ooxx##@@的 我就立刻翻臉(我討厭被誤會) 說 我今天都不要跟你說話 結果 他就拿著我平常最喜歡的歐噴將玩偶 用玩偶跟我撒嬌 我就破功了 (我真沒用 orz...) 有時候是蠻受不了的 不知道他在矜持什麼 嘴巴比鋼鐵硬= = 平時在房間都是我在幾幾瓜瓜講話 他都沒什麼理我 玩著他的手機 但是我如果很沉默 他又會不時偷看我 真的是偷看= = 等到覺得良心很不安時 再派他兒子(就是那隻歐噴將)過來跟我講話 他生活的樂趣就是一天到我取笑我胖.....然後又帶我吃宵夜 是想害誰QQ 射手男阿 你其實真的是個小屁孩耶....比我還幼稚 欠揍又可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64.253

06/12 21:41, , 1F
推~~ 射手愛烤愛隊樓!!
06/12 21:41, 1F

06/13 00:39, , 2F
看到 胖死你啦 我大笑XDDDDDD
06/13 00:39, 2F

06/13 02:27, , 3F
很可愛xd
06/13 02:27, 3F

06/13 04:44, , 4F
這是傲嬌=w=+(啥?
06/13 04:44, 4F

06/13 11:01, , 5F
真可愛!!
06/13 11:01, 5F

06/13 19:15, , 6F
看到os:你不是豬嗎 我也大笑XDD
06/13 19:15, 6F

06/14 19:25, , 7F
哈哈,好可愛喔XD
06/14 19:25, 7F

06/14 23:33, , 8F
推推~你的屁孩跟你撒嬌ㄧ定很可愛
06/14 23:33, 8F
文章代碼(AID): #1DzBwnE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zBwnE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