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真的有被害妄想症...T_T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uedarina (Rina)時間15年前 (2011/06/12 20:59)推噓3(3推 0噓 12→)留言15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最近一直很不開心
可能有人覺得我是庸人自擾
但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嚴重被害妄想症患者
我因為過去的創傷
導致現在對於人際關係其實非常得小心翼翼
會一直看別人臉色行事
但是因為過度注意,所以也常常會過度反應
把自己搞得極度害怕,所以真的過得很累
最近
因為FB非常的發達
所以常常會看到朋友的留言
之前有學姊(A)留了
"明明跟我不熟不要在那邊講我的事,很白目耶"
之類的話
我覺得應該不是在講我
但是因為她PO這段留言的前一天
我才跟另外一個學姊(B)提過這個學姊(A)的期中論文發表被老師批得很慘
然後其他有去聽的學姊(C,D)覺得應該很難可以過口試
我相信學姊B不是會到處去宣傳誰誰誰講了什麼話的人
而且學姊AB彼此沒有很熟,就只是同學而已
所以我覺得應該不是在講我
但是我就會很害怕,會不會是我那天早上在她們面前不小心講了什麼
然後讓她覺得很不高興
所以她才會這樣留言
我有時候會有不經大腦就把話講出來的壞習慣
然後就會開始自己胡思亂想,然後一個人不開心
但實際上我跟學姊A也不熟,就是見面會打招呼而已
可是我可以為了一個不熟的人的留言煩惱...
以上是其中一個例子
再舉一個例子
我有一個同學,算是蠻一匹狼個性的人
所以平常就是很獨來獨往,約她被拒絕都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
我知道,我很明白
但是當她沒有理我的時候
我真的會覺得她是不是討厭我...
她最近好像有發現我會這樣,就有努力的跟我搭話
但是卻讓我的症狀越來越嚴重
因為這種情況下,我會更加的去在意她的言行
怕我會有惹她不快的言行發生
我覺得我是不是病了...
是不是該去看心理醫生啊?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這樣
但是我會很害怕被討厭
這是因為射手怕寂寞嗎?(但又覺得扯到星座很奇怪)
我曾經跟我朋友說過
妳對我什麼玩笑都可以開
就是不要對我開"我們不要理她""我真不想要有妳這種朋友"
這類跟人際關係有關的玩笑
因為這是我的地雷,我真的會爆炸
怎麼辦...我是不是真的該去看醫生啊...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9.104
推
06/12 21:32, , 1F
06/12 21:32, 1F
推
06/12 21:40, , 2F
06/12 21:40, 2F
→
06/12 21:41, , 3F
06/12 21:41, 3F
推
06/12 21:46, , 4F
06/12 21:46, 4F
→
06/12 21:46, , 5F
06/12 21:46, 5F
→
06/13 17:18, , 6F
06/13 17:18, 6F
→
06/13 17:19, , 7F
06/13 17:19, 7F
→
06/13 17:21, , 8F
06/13 17:21, 8F
→
06/13 17:22, , 9F
06/13 17:22, 9F
→
06/13 17:25, , 10F
06/13 17:25, 10F
→
06/13 17:29, , 11F
06/13 17:29, 11F
→
06/13 17:29, , 12F
06/13 17:29, 12F
→
06/15 15:52, , 13F
06/15 15:52, 13F
→
06/15 15:53, , 14F
06/15 15:53, 14F
→
06/15 15:53, , 15F
06/15 15:53, 1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