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過與否...(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可亥金)時間15年前 (2011/06/12 17:09), 編輯推噓8(8014)
留言2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隔天一早 上MSN 他就敲我 談起了前一天的事 他說他很感謝 我這樣一直照顧他 他說 我的手牽起來很溫暖 我開玩笑的回說 是因為醉了 所以顯得溫暖嗎? 還說 以後能再牽起你的手嗎 因為說牽起來真的很暖... 我說 那句話很有涵意 結果他說未來怎麼走,誰也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轉變 所以他當下會說出"以後能再牽起你的手嗎"這句話.... 但他說 牽手 真的會讓心感覺暖暖的 我跟他說 感覺他不是很想破壞目前這層關係 他說:現在他的感覺是這樣的,跨過好朋友,當下是快樂的,但,我怕你會過得很辛苦 我不太懂他所謂辛苦的點是什麼 我也沒追問 他就說現在還是先當好朋友好了 對彼此再多點的認識與了解 之後他不知道是搞笑還是怎樣 開始自介他的家人跟他歷任女朋友的狀況.. 所以現在...還是好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9.125

06/12 17:57, , 1F
-0-  好像...有火花●皿●"
06/12 17:57, 1F

06/12 18:08, , 2F
什麼火花...
06/12 18:08, 2F

06/12 18:13, , 3F
他在等你給個肯定答案(ex:就一起試試看..),看得急死人了XD
06/12 18:13, 3F

06/12 18:17, , 4F
我看不出來他在等肯定答案耶..總覺得是他不想破壞關係....
06/12 18:17, 4F

06/12 18:18, , 5F
根本就是在等你答應他阿!!!
06/12 18:18, 5F

06/12 18:19, , 6F
哪裡哪裡?是我瞎了嗎?!!!
06/12 18:19, 6F

06/12 18:24, , 7F
他都說先當好朋友了.....Y
06/12 18:24, 7F

06/12 18:27, , 8F
是因為你沒有給肯定句XD,看不出來沒關係,就直接say yes吧
06/12 18:27, 8F

06/12 18:29, , 9F
啊!!問題是現在這話題已經結束很久了...
06/12 18:29, 9F
我那時候有跟他說 下次要能再牽手 只有兩種可能性 一種是除非他又醉了 另一種我就沒明說了.... ※ 編輯: VER 來自: 118.166.239.125 (06/12 18:32)

06/12 19:27, , 10F
看了心癢癢...好大的球阿 大到跟月亮一樣大了
06/12 19:27, 10F

06/12 19:29, , 11F
真是太閃了! 加油!
06/12 19:29, 11F

06/12 19:31, , 12F
是指他丟的球嗎....
06/12 19:31, 12F

06/12 19:42, , 13F
真的已經作球作的很明顯了啊^^ 別怕,直接攤來談清楚吧
06/12 19:42, 13F

06/12 19:45, , 14F
我不知道怎麼開口..我怕造成他的壓力
06/12 19:45, 14F

06/12 19:46, , 15F
他是害怕不敢衝吧,怕太衝你回絕,球真的很明顯阿!
06/12 19:46, 15F

06/12 19:47, , 16F
因為你沒有很明顯的答應,所以他就退回朋友線
06/12 19:47, 16F

06/12 19:48, , 17F
我一整個看不出來 他有丟球...
06/12 19:48, 17F

06/12 19:58, , 18F
"跨過好朋友,當下是快樂的" 根本就是想要...
06/12 19:58, 18F

06/12 19:59, , 19F
很辛苦是怎麼回事文字看不出來 直接去問比較快吧XD
06/12 19:59, 19F

06/12 21:04, , 20F
久了 可能就會淡了
06/12 21:04, 20F

06/13 17:28, , 21F
你們都怕踏出那一步 躲在朋友的範圍底下自然是安全的
06/13 17:28, 21F

06/13 17:28, , 22F
但是也不會有開始喔~ 放膽去吧..
06/13 17:28, 22F
文章代碼(AID): #1Dz89Mn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z89Mn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