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跨過與否...
昨天陪射手男孩去參加他大學同學的婚宴
我只能說跟射手男成為好朋友的 都是嗨咖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卻好像認識很久了 一整個好笑
當中射手男孩還有另一個朋友十月份也要結婚了
那同學也約我一起參加 射手男孩也問我那時候有沒有空
婚宴當中 還有個抽捧花的遊戲 射手男孩被點到
雖然他沒抽中捧花 但他下台後 把抽捧花的緞帶 就綁在我背包上...-/////-
之後射手男去幫新郎擋酒 又混酒喝 等我發現時 他已經醉了...
他跑去廁所抓兔子 我原本想等他醒酒 但我發現 他短時間應該沒辦法醒
我又沒辦法一個人扶他 我只好請餐廳的人幫我扶上計程車
然後到就近的旅館 讓他醒酒 他從中午昏到晚上快八點 才醒
出旅館他還有點晃 原本他是想抓我的背包 穩住自己
結果我就直接勾他的手 一路走到公車站
在等公車的當中 他還是有點吐 然後還直盯盯的看著我說 妳好像夏于喬
我就說 你是醉傻了嗎....
下了站之後 他似乎更不穩了 感覺他攬住我的腰穩住 又不敢攬...
我又直接扶住他的腰 走
到高鐵站後 我準備去幫他買車票回去時 感覺他又在晃了
我就直接牽住他的手去買票...後來他又主動來牽住...
之後我就陪他等車到...還好最後他朋友有去車站接他 把他運回家...
而關於昨天的事....我們也有談過....(要待續嗎?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9.125
推
06/12 16:43, , 1F
06/12 16:43, 1F
※ 編輯: VER 來自: 118.166.239.125 (06/12 18:59)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