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跨過與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可亥金)時間15年前 (2011/06/12 15:2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陪射手男孩去參加他大學同學的婚宴 我只能說跟射手男成為好朋友的 都是嗨咖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卻好像認識很久了 一整個好笑 當中射手男孩還有另一個朋友十月份也要結婚了 那同學也約我一起參加 射手男孩也問我那時候有沒有空 婚宴當中 還有個抽捧花的遊戲 射手男孩被點到 雖然他沒抽中捧花 但他下台後 把抽捧花的緞帶 就綁在我背包上...-/////- 之後射手男去幫新郎擋酒 又混酒喝 等我發現時 他已經醉了... 他跑去廁所抓兔子 我原本想等他醒酒 但我發現 他短時間應該沒辦法醒 我又沒辦法一個人扶他 我只好請餐廳的人幫我扶上計程車 然後到就近的旅館 讓他醒酒 他從中午昏到晚上快八點 才醒 出旅館他還有點晃 原本他是想抓我的背包 穩住自己 結果我就直接勾他的手 一路走到公車站 在等公車的當中 他還是有點吐 然後還直盯盯的看著我說 妳好像夏于喬 我就說 你是醉傻了嗎.... 下了站之後 他似乎更不穩了 感覺他攬住我的腰穩住 又不敢攬... 我又直接扶住他的腰 走 到高鐵站後 我準備去幫他買車票回去時 感覺他又在晃了 我就直接牽住他的手去買票...後來他又主動來牽住... 之後我就陪他等車到...還好最後他朋友有去車站接他 把他運回家... 而關於昨天的事....我們也有談過....(要待續嗎?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9.125

06/12 16:43, , 1F
續集續集(敲碗)
06/12 16:43, 1F
※ 編輯: VER 來自: 118.166.239.125 (06/12 18:59)
文章代碼(AID): #1Dz6cWP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z6cWP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