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是認真的嗎(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文文兒)時間15年前 (2011/06/12 11:29),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週跟弟弟繼續相處 從去完COSTCO講起 弟弟跟我朋友們也相處的很開心 然後要買什麼弟弟也都很負責任的答應了 結束逛COSTCO之後弟弟送我回宿舍 他順道回軍中 分別的時候給了對方擁抱 弟弟又不自覺的主動kiss 感覺...我們已經像是男女朋友了 雖然還是會感覺到上任男友的影子 周三弟弟外散宿 跟弟弟一起去看了電影醉後大丈夫 兩個人也還是看得很愉快 但是在外頭弟弟不喜歡兩人太親密 讓我有點惱怒 不理他的時候他似乎很緊張 一直問我是不是不開心 看完電影之後,同圈子的朋友約他喝酒 他猶豫著是否要過去 但他說他又很想跟我在一起 我也想休息了 委婉的跟他說:累了,要跟朋友出去就先送我回宿舍 不然就是一起找地方休息,我可以明早再直接上班 弟弟選了後者,帶我回他家過夜 第一次到他家過夜(之前有陪他回家拿過東西) 同圈子的朋友一直來電,他們似乎猜到我們在一起了 為了不想被發現(我不想公開) 我還是(假裝)開明的跟弟弟說"去吧" 但我一傳訊息給你,你就得回家 洗好澡之後,傳了訊息跟他說: 該回家了唷(我有跟他約法三章約大概回家的時間) 如果說話不算話的話,房子就不租囉 我才在想這小子敢不回我訊息 就聽到有個人在房間外脫鞋子的聲音 害我趕緊打開查詢租屋的網頁把我的FB關閉 (汗) 我劈頭問他:幹麻不回訊息 弟弟說:看到那樣的簡訊酒都醒一半了,就趕緊回來了,這樣比較好吧! (害我不自覺的笑了) 說實在跟他在一起跟其他男孩感到不一樣的是... 「我擁有了滿安穩的安全感」 以前我總是無法在稱為男友的人的身上得到這樣的東西 只好一直向外發展的精神出軌不斷 本身實在是個很沒安全感的巨蟹女 我也放下以往女王病的姿態 試著去照顧他、對他撒嬌 他似乎很開心,只是偶爾會開玩笑說我很大隻讓我罵他嘴賤 (我比他高一公分) 早上他載我回去之後 又傳了幾天簡訊 兩個人似乎都習慣對方了 過去不常講的手機現在會找時間聊 簡訊的量就少了 租房子的時候傳了訊息給他 他說: 租你喜歡的就好 雖然猶豫了很久、也找了很多其他的套房 後來還是選擇了我們一起看的房間 有點貴讓我很猶豫,但一想到他常常得喝酒應酬 還是選了電梯套房 簽約的時候找不到路 一直跟他邊騎車邊通電話 到了目的地正在簽約的時候他來電了 弟弟說:找到路沒有?(擔心口吻) "找到啦,我在簽約晚點給你電話" (雀躍) 心裡很甜蜜的很高興他來電關心 雖然這好像很基本的 但在過去兩任男友的身上 從來都沒有這樣被照顧過 很期待我們展開同居生活 雖然兩個人都忙 一周大概只會在一起的時候只有假日也有各自的朋友要陪伴 待會要一個人去整理新家,雖然有點落寞 但一想到他明天放假回來就有溫暖的家可以睡 我還是很想趕快打掃好等他回來 這幾天因為工作的事情很心煩 但他卻已經早早睡了就沒法跟他撒嬌 沒想到這小子半夜一點多居然矇著睡意打來 一接手機就被他發現我口氣不對了 (哈,不管在哪裡,他總是能用我的口氣去知道我是不是在外頭,超強) 就鬧彆扭的說我心情不好 撒嬌的要他去睡別管 弟弟說:這樣我哪能睡著 (好MAN唷) 我就稍微說了工作不愉快 還說周一他回來、一起回新家住,我早上的班就不想去上了 弟弟篤定的說:工作真的很重要 (真是標準A型) 哈,突然有被敲醒的感覺 那樣的口吻讓我想趕快讓這個好人休息 我的陰暗情緒也散開許多 結束電話之後我傳了訊息謝謝他 不過現在還沒收到他訊息耶... 昨晚搭公車的時候打給他 想逗他的跟他說: 我跟大家說(同圈子的朋友)我們在一起了 問他開不開心? 感覺他心情很不錯的回我: 還不賴 ~ 哈,後來看他真的相信了 就說我騙你的! 他就罵我很X爸 哈,害我一整個很開心 前兩天講完電話,傳給他約定的晚安簡訊的時候 跟他說了一些猶豫公開的原因 跟他說公開之後我就不能是個單身又自由的女孩了 但是跟他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以後想跟他擁有很多回憶、會為他做很多事情 因為我正在讓自己愛上他 他回了我說: 你不用做多大的改變只要做你自己我會開心! 不管你愛不愛我,我還是會愛你,除非你不要我了^.< 上篇文章我們的確是都還定性不夠吧 但相處下來 我發現他也像版標說的"被需要感" 我給了他很多我小女人的一面 他也很照顧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我一開始的擔心跟猶豫漸漸少了 似乎這篇文章是閃光文,以後應該會常常來發文的...>///< 我會努力對他好的,雖然我過去真是個女王病的女人 最後..把他送給我的 送給大家 林宥嘉 - 自然醒 Wake Up 他在FB上說:說來這個事情也奇怪 只要3步之內有你在我拳頭就放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0.66.131

06/12 11:40, , 1F
哈哈~~~那我們應該恭喜妳 >//////<
06/12 11:40, 1F

06/12 14:40, , 2F
沒什麼大毛病就好(′‧ω‧`) 希望上篇只是衝動=w=/
06/12 14:40, 2F

06/12 15:06, , 3F
恭喜阿!!!!唉,我就戳不到巨蟹姊姊的點
06/12 15:06, 3F
我也希望上篇只是衝動囉 哈,希望大家也都盡快找到自己的幸福唷^^ b大巨蟹姊姊的點有點難戳 想知道可以問我呀 ※ 編輯: ideal7exit 來自: 27.100.66.131 (06/12 18:42)

06/12 19:17, , 4F
很閃 板工 來搬東西啦!! 要不然被閃瞎會看不到路!!
06/12 19:17, 4F

06/12 19:18, , 5F
說真的 妳很聰明 知道該給射手空間
06/12 19:18, 5F

06/13 11:59, , 6F
原PO似乎才剛告別秤板
06/13 11:59, 6F
文章代碼(AID): #1Dz3A3B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z3A3B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