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好想說...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yeam13 (Nigror)時間15年前 (2011/06/12 08:52)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最近愛上了一個水瓶女
也曾跟他表明過 我已喜歡她
但我知道她剛分享 可能無法這麼快面對下一段感情
朋友也說不能太急 不然會嚇跑他
但我就是天生性急....一直忍一直忍
邀約他她沒空我就不會強迫
真想一頭撞牆阿 完全猜不透水瓶女在想什麼
哀 我真的是怕寂寞 好久沒了這麼喜歡一個人了
到底是誰說射手花心阿!! 別的女生敲我我都提不起勁來裡她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9.24
推
06/12 09:49, , 1F
06/12 09:49, 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