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射女想重新和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阿偉)時間15年前 (2011/06/12 00:2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射女是三年前認識的 當時認識後進展很快 我們就變成有點曖昧的朋友 板上說的射女喜歡一個人的反應她都有! 哈 可是有天我發現她有男友之後 我就跟她大吵一架(P.S.我那時候很兇) 因為感覺當了第三者真的很不好受 又覺得她打破我們的默契和信任 我真的很喜歡她 所以我真的很痛苦 三年後也就是前幾天 她主動傳簡訊跟我說想跟我和好 她一開始都會先東扯西扯之類 她說她想跟我重新開始 不希望我們是以吵架結束 但我跟她說:如果你真的為我好 就畫下句點吧 這樣我才可以安心去追求我的女孩 因為我跟她說:如果我們還保持聯繫 我可能就沒辦法喜歡上其他女孩 我想請問版上的射手女孩們 她對我的感覺只是好朋友還是有一絲絲的喜歡存在? 她真的是一個很標準的射手女孩 希望各位大大 可以告訴我射手女心中的想法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1.58

06/12 12:20, , 1F
這三年中間你們都沒連絡嗎?如果都沒有連絡突然想重新
06/12 12:20, 1F

06/12 12:21, , 2F
開始,我覺得不是真的喜歡...只是一時寂寞或者把你當
06/12 12:21, 2F

06/12 12:21, , 3F
很久沒連絡的朋友而以,以我來說,我不會喜歡一個人那
06/12 12:21, 3F

06/12 12:22, , 4F
麼久,我相信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06/12 12:22, 4F

06/13 22:04, , 5F
時間是可以沖淡..但是有可能沖淡到零..再從無到有嗎@@?
06/13 22:04, 5F
文章代碼(AID): #1DyvN-j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yvN-j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