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死胡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felcia61 (猜猜)時間15年前 (2011/06/11 23:40)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主動的跟瓶男說再見~
是因為感覺心的距離遙遠了
縱使萬般捨不得
身為射手的我卻總怕讓對方不夠自由
也怕他勉強自己而不開心~~
所以忍痛放了手~~
也許是金星在天蠍讓我死心眼
還是期望他有一天能想通
明白我才是最懂他~最體貼他心意的人
會主動來找我~願意把心再交給我~~
總表現的不在乎...
但總是在夜裡默默哭泣...
就算在網路上相遇
也變成了陌生人般的平行線
這一切都讓我不禁潰堤....
我愛他~很愛....
有時我也想就這樣拖著~就算能依賴著也好
但另一個自己又很想讓心明明白白的
很多次總是矛盾著分開後又後悔~~
總是裝著堅強.....
但卻這樣不好受.....
我是一個遇到愛情就變傻瓜的射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4.161
推
06/12 00:12, , 1F
06/12 00:12, 1F
→
06/12 16:43, , 2F
06/12 16:43, 2F
推
06/12 18:22, , 3F
06/12 18:22,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