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死胡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猜猜)時間15年前 (2011/06/11 23:4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動的跟瓶男說再見~ 是因為感覺心的距離遙遠了 縱使萬般捨不得 身為射手的我卻總怕讓對方不夠自由 也怕他勉強自己而不開心~~ 所以忍痛放了手~~ 也許是金星在天蠍讓我死心眼 還是期望他有一天能想通 明白我才是最懂他~最體貼他心意的人 會主動來找我~願意把心再交給我~~ 總表現的不在乎... 但總是在夜裡默默哭泣... 就算在網路上相遇 也變成了陌生人般的平行線 這一切都讓我不禁潰堤.... 我愛他~很愛.... 有時我也想就這樣拖著~就算能依賴著也好 但另一個自己又很想讓心明明白白的 很多次總是矛盾著分開後又後悔~~ 總是裝著堅強..... 但卻這樣不好受..... 我是一個遇到愛情就變傻瓜的射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4.161

06/12 00:12, , 1F
我也總是在表面表現的不在乎 在夜裡默默地哭泣...
06/12 00:12, 1F

06/12 16:43, , 2F
(拍拍)
06/12 16:43, 2F

06/12 18:22, , 3F
推~ 總覺得很有共鳴感...
06/12 18:22, 3F
文章代碼(AID): #1Dyunwp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yunwp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