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說~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芳馨)時間15年前 (2011/06/10 20: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方:是小我一屆的射手男 喜歡他快半年了吧! 原本只是覺得他打球很厲害也是可以交的一個朋友! 只是就一種FU~~突然喜歡上他了... 有陣子幾乎在MSN上都會聊天 也有人跟我說可以在MSN跟他聊很久是一件很厲害的事 但久了後發現都是我密他... 而且也為了更靠近他做了秤女極限的事 不過常常我給的問號~~他總是沉默或不回答 (對我來說這比否定還傷人) 極限差不多到了~~ 到了最後我還是沒辦法說開...怕的不是拒絕而是沉默... 所以~~只好來這裡!!抒發心情... 喜歡他的心情沒辦法就這樣說散就散!! 但我卻不會愛上他了... BYE~~我喜歡的你!! 第一次來PO也是最後一次!! 感謝大家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59.8
文章代碼(AID): #1DyWk9Y9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yWk9Y9 (Sagittarius)